我的左边乳房有压痛感

会员33529219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左边乳房有压痛感
痛感10天左右,想知道什么原因、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淑多 葫芦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815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有乳腺增生的情况,可以到医院做个乳腺B超的检查确定一下,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不要过多去刺激,注意饮食和规律作息.平时可用胸罩托起乳房,口服小金丹或消遥散可缓解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如果有胸闷症状,一般应考虑几个方面。第一,可能有心脏病,如心肌缺血或心律失常;第二,可能有呼吸系统疾病,可能有肺或支气管,可能有胸膜问题。第三,消化系统疾病,如食道问题,可能会得到不同的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所说的问题应该是两个方向的问题,一个是过敏性鼻炎的可能性比较大,鼻塞,流涕,打喷嚏,卡他症状比较明显。往往与接触过敏原有关。另一个鼻部有压痛,感觉比较硬,应该是皮下疖肿,毛囊炎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因为这个部位的皮肤比较紧致,炎症不容易突出,位置较深的不会表现出明显的红肿,可以在局部压痛明显部位,涂抹百多邦软膏抗炎。口服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等抗过敏药物,治疗过敏性鼻炎。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应该是慢性胃肠炎,为不规律饮食或者暴饮暴食或者先天禀赋不足导致胃肠功能紊乱、胃肠蠕动慢、胃肠痉挛,因此胃疼,胃胀,消化不良等,可给予健脾养胃,理气除胀药物治疗。低盐低脂饮食,勿食用刺激性食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乳房有颗粒按压疼痛可能和积奶有关,但是有发热,乳房红肿疼痛的,如果目前光是有颗粒感按压疼痛的估计积奶有关了,注意每次哺乳需要排空乳汁了,勤喂奶,睡觉时不要压乳腺。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按压痛有可能是宫颈出现了炎症所引起。
按压时出现疼痛的人可能还会伴随着有下腹部坠胀感,这种情况通常是属于妇科炎症的一种,多数是宫颈炎。出现这种状况时可以口服消炎药品,能够直接得到改善。在治疗过程当中必须注意个人私密处清洁卫生。
腹部出现疼痛时最好不要再用力按压,平时可以适量进行热敷,这样能够减轻疼痛感,也可以选择吃一些温热半流质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出现乳房压痛的症状,首先可以考虑的是急性乳腺炎的症状,可以使用中药药物治疗,能够有效的改善乳房部位的炎症,局部也可以用一些消毒水进行清洗,保持身体的干净整洁,保持室内通风。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