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大给挂号难吗

会员33509114 6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青岛三大给挂号难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住过院,医生说父亲三根血管堵了两根,想去青岛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听说挂号难,要是有人帮忙挂号最好了,我莱西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早点去挂号的,建议最好及时检查治疗的,可以支架。
有用0
相关问答

房颤三大特征如下分析所示。
1.脉速低于心率,即脉动频率低于心脏跳动频率。
2.出现不同强度的第一心音。
3.R-R间隔时间的绝对值。对于阵发性房颤患者,还可会出现心悸、胸闷等症状。如果是持续性房颤,或是永久房颤,那么在不出现明显的心室率情况下,通常会出现无明显的症状。此类房颤的病人应积极进行抗凝药和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哮喘的典型三大症状是咳嗽、喘息伴有呼吸困难,哮喘是气道高反应性疾病与过敏有关,如果是引起气道痉挛导致气道狭窄,会出现呼吸困难,尤其是夜间迷走神经兴奋而交感神经兴奋性降低的时候。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儿童自闭症最常见的三种表现形式有:语言交流沟通障碍、人际交流困难,兴趣狭隘或行为呆板。
语言交流沟通障碍是自闭症的主要表现形式,有些儿童在2-3岁的时候还不会说话,有些儿童在2-3岁的时候还不会说话,有些儿童在出生前就会说话,但后来就会出现了,语言上的退步,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消失。
人际交流困难是指儿童无法建立正常的人际关系,无法建立正常的依附关系,无法建立正常的伙伴关系。
同时,儿童的兴趣范围也很窄,行为方式也很僵硬,孩子们对普通孩子的玩具不感兴趣,他们更喜欢玩一些没有意义的东西,比如反复拍手、跺脚、转圈、舔墙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白带发黄的三大症状通常是白带稀薄脓性、鱼腥臭味以及外阴瘙痒等。
白带发黄可能是阴道内的乳酸杆菌量减少后,促使阴道内的生态功能紊乱,从而诱发其他微生物大量繁殖之后引起炎症,导致正常白带出现稀薄脓性,甚至还会散发出鱼腥臭味,也会对外阴皮肤造成刺激引起瘙痒,需要及时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在医师指导下,通过局部使用甲硝唑栓剂、替硝唑栓剂给予治疗。
在用药治疗期间还需要使用清水对外阴部清洗,勤换内裤,避免炎症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肺炎患者会出现以下三种症状,一、嗽咳、咳痰,肺炎患者在早期由于刺激会出现干咳不能控制的症状,如果咳嗽剧烈会出现白色黏痰,甚至还会伴有血丝,经过一段时间发展,会咳出黏液性痰液或者是铁锈色痰液。二、肺炎患者多伴有一侧胸痛,常常是针刺样的疼痛,如果患者深呼吸或者是剧烈咳嗽,会使疼痛加重蔓延到腹部甚至肩部,如果是患有下叶肺炎,肺炎会刺激隔胸膜造成腹部剧烈疼痛,患者可使用抗生素药物来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长期吃豆腐脑会造成营养不良,严重时会引发结石。
大量食豆腐脑很容易引起碘的缺乏,发生碘缺乏病。豆腐脑中含有极丰富的蛋白质,一次食用过多,不仅阻碍人体对铁的吸知收,而且容易引起蛋白质消化不良,出现膨胀、腹泻等不适症状。在正常情况下,人吃进体内的植物蛋白质,经过代谢变化,最后大部分成为含氮废物,由肾脏排出体外。
建议:豆腐脑不能与含草酸高的食物一起吃,其原因是豆腐含钙高,钙与草酸可生成难溶或不容的草酸钙,影响钙的吸收。如菠菜、竹笋、苋菜等含草酸高的菜。豆腐脑也不可常吃,建议丰富饮食结构。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