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二医院

会员3350339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湘雅二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全身检查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你好,做全身检查不需要挂任何一个科的号,直接跟挂号处的人说到体检中心检查身体就可以了,交钱后需要填个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首先到医院门诊检查,需要符合住院要求,罹患比较大局部才能够住院治疗疾病。
指导建议:包括罹患,鼻窦炎,扁桃体炎,中耳炎,鼻腔肿瘤,眼部肿瘤,喉癌等疾病,都可以住院治疗,促进局部恢复,早日康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说的这种情况,可以把孩子情况说一下,在帮助你解答

尚雪护士儿科茌平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3000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可以直接登录到你说的这个医院的网站挂号一下即可,也可以直接到医院提前挂号
意见建议:建议在平常生活当中最关键的就是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避免劳累和熬夜,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即可

张峰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7071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问题分析:你好,需要看牙齿龋坏的情况,如果牙齿龋坏的比较少,可以直接去腐质补牙。如果牙齿龋坏的比较深,已经引发了牙神经炎症,需要先进行根管治疗再补牙。如果牙齿龋坏的比较严重,牙体组织缺损的比较多,如只剩残根,可以考虑给予拔除,三个月后再行修复。
意见建议:建议口腔门诊就诊,根据自己牙齿的龋坏情况采取最合适的修复治疗措施。

李宝花主治医师五官科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外伤,儿童龋病,错颌畸形矫正

问题分析:浮肿常是心脏病、肝病、肾病 、内分泌等疾病的信号,但有些浮肿并非是疾病的表现,而是一种生理反应。 建议
意见建议:医院做个血液检查,如血尿酸、类风湿因子、抗O、血沉、等检查。

崔占平外科北京小汤山医院已帮助用户:35968
擅长:外科骨折、

指导意见:这是胃炎引起的,建议最好去医院做胃镜检查后治疗可服用胃炎颗粒,陈香胃片,奥美拉唑治疗,注意饮食要禁烟 ,酒,咖啡辛辣生冷食物.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如:土豆 芋头 粉丝 粉条红薯等凉粉等,少食多餐,定时进餐,不要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孔凡荣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消化道溃疡,消化道感染,消化道出血,消化道肿瘤疾病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