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半袋湖南长沙产的真空包装田螺肉没有看清包装...

会员30988137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昨天吃了半袋湖南长沙产的真空包装田螺肉没有看清包装袋上说要高温烹饪只用微波炉加热了十几秒就吃了尔后上网查很害怕得广州管圆线虫病当天晚上马上吃了两个肠虫清现在还是担心需要去医院检测吗?和广州管圆线虫病的潜伏期对去医院检测的时间有影响吗?需要再吃一次肠虫清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医生给出建议现在非常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这种真空包装的线虫的存活率很低不要担心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建议结合临床医生治疗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增强身体内骨骼的强度,延缓骨质疏松发生的概率,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并且可以营养神经、保证皮肤的弹性。从中医的角度来讲,还具有清热泻火、消肿除烦、利水渗湿的功效,有一定的解酒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期间是不可以吃田螺的。田螺属于寒性的,而且是属于大寒的食物,一旦吃这种食物的话,很容易造成先兆流产等问题出现的,尤其是在怀孕的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的时间,影响是比较大的。而且田螺里的寄生虫比较多,容易病菌和寄生虫感染。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多喝水,适当活动,定期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脂肪填充三个月左右能吃田螺,需要在局部皮肤完全恢复到稳定状态后才能食用。在做脂肪填充时,会从自身提取纯度较高脂肪颗粒填充到皮肤凹陷处,短时间内会处于不稳定状态,有可能还会存在吸收,如果使用海鲜有可能会影响到只要成活,也有可能会引发过敏反应,严重影响到填充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常吃辣椒具有以下害处:第一种,辣椒中含有大量的辣椒素,进入体内,可以刺激胃肠道的分泌,长期以往会损伤胃黏膜,会引发胃炎以及胃溃疡。第二种,辣椒素会使胆囊收缩,会影响胆囊的正常工作,长期以往会出现肝胆疾病。第三种,经常吃辣椒会使体内的内分泌出现失调状态.
吃辣过多,会促使长青春痘,对来月经的话也有一定的影响!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一般情况下,包装好的中药一般能放一两天左右。
室温25℃的话,最多只能存放一两天,低于20℃的话,用真空包装的中药可以更长的保存,可以存放3-4天。熬制好的中药要放在冰箱里保存,一般不要超过5天,否则容易变质。另外,保存的时间和药物的性味有关,有些滋补的中药可以保存很短的时间,但是清热泻火解毒的药物可以保存很久。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田螺又称田中螺、黄螺,田螺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B1、B2、D、烟酸、钙、磷、铁等成分。田螺味甘咸,性凉,能清热止渴、利尿通淋、明目退黄,对目赤、黄疸、脚气、痔疮等疾病,有辅助治疗作用。食用田螺还可利水消肿,对各种原因引起的水肿具有一定的辅助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