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医生看门诊怎么预约

会员33478863 24岁 已回复
找医生看门诊怎么预约你好,我是一名红斑狼疮患者我想预约一下中医科的施慧君主任怎么预约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令才 医师 泰山医学院外科
擅长:脊髓缺血,脑出血,额叶肿瘤
已帮助用户: 16800
问题分析:您的症状考虑是系统性红斑狼疮关节病变,但是不能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性,需要进行积极治疗的
意见建议:您现在需要就诊于内科进行查体,并且根据病情口服适当的药物如布洛芬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根据病情口服适当的中药汤剂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检查通常挂在妇科即可。
医院的规模较大的话,分科分较细致,一定要看看这是怎样的一种状况。还有就是月经病,也要做一些常规的妇科体检。如果要对宫颈进行检测的话,就去专门检查子宫颈的地方,通常为作宫颈TCT及HPV检查,这两个主要就是筛查是否存在宫颈癌和癌前病变;如果有妇科疾病的话,要到妇产科医生那里进行检查,诊断是否患有妇科病。如妇科检查月经不调,属内分泌的应在内分泌科就诊,内分泌检测通常以抽血为主,观察卵巢的分泌功能如何,那么就可以了解月经不调是怎么回事了,依据内分泌检查结果,然后进行对症处理;如果阴道或盆腔炎症,便要到专治炎症的专科就诊,通常的炎症检测都要进行彩超,进行妇科内检后,根据结果进行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门诊手术预约也需要到相关科室就诊,医生确认病情之后再开手术申请单。
指导建议:请说明具体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需要做什么手术?是准备到哪个医院就诊?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在专门预约的平台进行预约挂号。这里是分析病情的平台。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保持有充足的睡眠。少看一些电视,玩手机,玩游戏。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因为牙齿的硬度比骨骼还高,仅靠肉眼检查是无法得知牙齿内部情况的。比如当牙齿有深部龋坏时,仅凭口内检查无法得知龋洞的深度、离牙神经的距离以及有没有并发牙根发炎等重要信息,再如,当拔除下颌智齿时,仅凭口内检查无法发现它离神经管的位置因此,如果牙齿出了问题,齿科医生就需要有“透视”功能的X线片来检查。因此,患者去医院检查牙齿之前,一般都需要进行拍片,以便于后续进一步检查。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因为肉眼只能看见牙釉质这层最表层,内层的牙本质和牙神经都是看不到的。很多口腔问题,是通过肉眼看不见的,只有通过牙片医生还可以观察出,比如口腔是否有多生牙、埋伏牙等牙齿问题,甚至还可以判断出牙骨吸收的情况。通过牙片,医生可以准确的判断,提高医生对牙齿问题的预测与防治,提高医生治疗口腔疾病的成功率。因此,如果患者想要得到最准确最有效的治疗,建议患者在看牙之前拍摄牙片。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因为牙齿下部隐藏在牙槽骨中,口腔医生要了解牙齿的整体情况就需要拍摄全景片。拍牙片是一种帮助齿科医生进行诊断、治疗、疗效评估的重要手段,治疗前用于发现病变程度、范围;治疗中用于引导治疗、确定治疗范围和深度;治疗后用于观察疗效。建议每个人一生要至少为自己的牙齿拍一张全景片——通过全景片不仅能了解“牙齿”本身的病变情况,还可以了解“牙根”下有没有囊肿、周围骨头有没有吸收以及牙槽骨内是否有“埋伏牙”、“多生牙”等其它外观不能看见的病灶。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