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偶尔便血偶尔拉肚子

会员33477530 22 已回复
便秘偶尔便血偶尔拉肚子在学校就会便秘在家不会近几个月偶尔会便血久坐更容易便血·近段时间容易拉肚子偶尔会胃不舒服有早晨空腹喝开水和多喝水的习惯其他一切都挺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过荣华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170
问题分析:您好,出现便秘,偶尔便血,偶尔拉肚子的症状,应该考虑是属于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症状,是由于痔疮引起的症状,可以考虑服用一些调节肠道菌群,助消化的药物,如乳酸菌素,丽珠肠乐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可以外用一些痔疮膏,痔疮栓等药物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喝开水,清淡饮食,忌煎炸,辛辣刺激性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排便
有用0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是有便秘导致的痔疮的现象可以外用痔疮膏抹抹,饮食要清淡,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为好的。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可能会便秘,但不会便血。
血糖高的患者会发生渗透性利尿作用,导致患者体内水分大量流失。另外,由于平时的饮食生活不好,吃菜少的话大便会变干,排便也会变得困难。便血一般由痔疮引起,多见于下消化道出血,特别是结肠和直肠病变出血,也见于上消化道出血。糖尿病与便血一般无关,一般糖尿病不引起便血。如果出现便血的情况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大便偶尔便血,拉肚子,及时去医院普外肛肠科检查,有时上消化道出血或者是直肠癌,直肠息肉,痔疮,肛裂等都能引起大便带血。平时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点蔬菜水果,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定时定量,饭后适当的运动,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便秘的时候出现了带血是正常的,主要就是由于大便太过于干燥,造成了肛管直肠黏膜的出血,需要积极的纠正大便干燥的情况,平时一定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注意保持大便的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因为每一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而且病情的程度也不一样,所以有的人会出现偶尔便血,有的会经常性便血,病情不一样所以症状都是不同的。
早期直肠癌多数无症状。直肠癌生长到一定程度时出现排便习惯改变、血便、脓血便、里急后重、便秘、腹泻等。大便逐渐变细,晚期则有排便梗阻、消瘦甚至恶病质。肿瘤侵犯膀胱、尿道、阴道等周围脏器时出现尿路刺激症状、阴道流出粪液、骶部及会阴部疼痛、下肢水肿等。
建议有不适及时去医院检查,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清淡。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偶尔便血是临床常见症状,多因便秘或者腹泻及饮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后出现。偶尔便血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查明便血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常见于内痔出血,一般颜色鲜红,没有明显疼痛,严重时呈滴血或者喷射状出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偶尔便血是临床常见症状,不要紧,但是多因便秘或者腹泻及饮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后出现。偶尔便血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查明便血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常见于内痔出血,一般颜色鲜红,没有明显疼痛,严重时呈滴血或者喷射状出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