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们家附近的小学出现了集体中毒的情况医生说很...

会员30983556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几天我们家附近的小学出现了集体中毒的情况医生说很有可能是因为食物中毒引起的毒性表现我觉得挺害怕的因为我平时的工作比较的忙所以经常在外面吃饭想了解一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预防毒性表现的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中华 医生会员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9737
指导意见:你好,预防毒性表现应该注意个人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的卫生习惯外出不便洗手时一定要用酒精棉或消毒餐巾擦手餐具要卫生每个人要有自己的专用餐具饭后将餐具洗干净存放在一个干净的塑料袋内或纱布袋内。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隆鼻眼睛附近的淤青正常,一般是由于局部有淤血的原因。在做完隆鼻手术不仅有淤青,一般是由于局部淤血的原因导致的正常血压正常的现象,不用特别的担心,如果出现了有淤血的情况,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通常有利于局部的恢复。必要的情况下,还可以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通常可以改善有淤青的情况。平时应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按压鼻腔通常有利于局部的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完隆鼻眼睛附近的淤青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来进行缓解,主要有利于淤青,症状就会得到好转。热敷是属于物理治疗,在热敷的时候需要保护好水的温度,在温度过高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粘膜受到损伤,从而就会使局部出现疼痛肿胀症状也会有所加重。隆鼻主要是采用了硅胶以及膨体材料,植入到鼻梁部位以后可以达到支撑的效果,让鼻子看起来显得更加坚挺。术后恢复比较重要,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增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鼻子附近的法令纹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来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法来进行改善。玻尿酸使用的一般是大分子的玻尿酸,在注射到局部之后能够达到使局部变饱满的效果,也可以改善法令纹的症状。除皱针里面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在注射之后能够达到抑制皱纹生成的效果,也能达到抚平皱纹的作用。在做完治疗之后,要避免伤口受到感染或者刺激,并且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尽尽量避免不良的面部表情。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颈椎附近的肌肉僵硬可能是颈椎间盘突出症、软组织损伤等原因导致的。
1.颈椎间盘突出症:长期伏案工作、颈椎退行性病变等原因可能会导致颈椎间盘突出症,造成局部软组织和肌肉受到压迫,导致局部僵硬,出现颈椎附近的肌肉僵硬的情况。
2.软组织损伤:外伤可能会导致颈部肌肉软组织损伤,引起局部疼痛,可能会出现颈椎附近的肌肉僵硬的情况,此时可以适当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完隆鼻眼睛附近的淤青多数需要对局部进行热敷,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修复。淤青可能是因为局部出现了淤血的形成,大多数可以采取热水袋或者热毛巾对局部进行热敷。热敷的过程中可以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对于局部的淤青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患者同时要观察自身的状况,处在较严重的状态,则需要通过红蓝光的照射或者紫外线的照射,对于局部的恢复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酒精中毒妄想症是能治好的。
酒精中毒对身体危害是比较严重的,有可能会造成脑部神经损伤或者是神经递质异常,会引发妄想症或者是失眠多梦等症状,通过积极的用药是能治好的。酒精中毒引起的妄想症有可能是长期大量饮酒造成体内酒精成分过多,引起的一种疾病。
中毒之后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或者是新鲜的水果汁都可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加快体内酒精成分的排泄,来减少身体损伤。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