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小腹痛憋尿疼的厉害

会员33457361 33岁 已回复
前列腺小腹痛憋尿疼的厉害前列腺小腹疼痛检查前列腺液白细胞7/14小便憋尿时疼痛厉害,解完小便就疼痛的不厉害了,吃了快一年的药没见轻,请问专家吃什么药好吃了一年药没见好请问专家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军 医师 兖矿第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四肢骨折、颈肩腰腿痛
已帮助用户: 12931
问题分析:从你前列腺白细胞来看,你的前列腺应该不属于细菌性的了,在用药方面,不需要再用抗生素了。现在你的突出症状就是小腹痛,从前列腺的分型上属于Ⅲ型:慢性前列腺炎/慢性骨盆疼痛综合征。
意见建议:你现在就属于Ⅲ型:慢性前列腺炎/慢性骨盆疼痛综合征,应该用选择α-受体阻滞剂、非甾体抗炎镇痛药、植物制剂和M-受体阻滞剂等治疗。同时配抗抑郁的药物。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963
问题分析:考虑尿路感染,建议您三金片加一些消炎的药就可以了,消炎的如炎立消,阿莫西林
意见建议:不是难治的病,打一些抗生素,一个星期左右就差不多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卫生,不然还会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痛腹痛不一定是怀孕。如果患者有闭经史,应检测尿液或血液。如果hcg升高,说明怀孕了。
一般孕妇怀孕后没什么感觉,部分患者会有轻微的刺痛感,随着怀孕月数的增加会慢慢消失。
如果患者有闭经史和剧烈腹痛,应排除宫外孕。有消化道的疾病,如肠炎、痢疾等,也会导致小腹疼痛;患有外科疾病,如阑尾炎、肠梗阻等,也会引起腹痛
总之,如果出现小腹痛,患者要去正规医院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腰疼小腹痛的原因如下:
如果女性出现腰部疼、小肚子疼的症状,需要考虑附件炎、盆腔炎、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病症。腰痛还需要考虑腰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疾病原因。如果出现小肚子疼、腰部疼等症状,可以去医院做B超和妇科检查,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在这段时间内,严禁发生性关系。如果出现腰痛症状明显,可以到医院进行腰椎ct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白带多伴随有小腹部腰部疼痛,应该是有妇科炎症性感染导致的,有盆腔炎或者是输卵管炎,子宫内膜炎这一类的疾病会容易导致白带增多,而且会出现腰部小腹疼痛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后出现小便疼痛和小腹疼痛,可能是由于泌尿系感染或泌尿系结石等原因。
第一、泌尿系感染。主要是因为怀孕的时候容易出现激素水平紊乱,应及时前往正规医院检查彩超、尿常规等,根据医生建议选择合适的抗生素进行治疗。
第二、泌尿系结石。若孕妇腰腹部剧烈疼痛并伴随尿频、尿痛,考虑泌尿系结石,需要结合彩超等检查,根据结石的位置、大小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选择药物或手术及时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导致小腹痛腰痛的原因如下:
可以通过检查孕酮和血HCG水平情况来判断是否具有先兆性流产情况,随带检查一下妇科B超是否存在宫外孕现象。产生腹痛腰痛也可能是因为子宫增大导致压迫到腹腔内其他脏器或者是神经部位所导致的腹痛腰痛,属于正常现象,没有任何异常情况。若是检查出先兆性流产,需要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胸疼小腹痛不一定是怀孕的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在怀孕时,由于受到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的影响,女性可能会出现胸疼、小腹痛、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但是,其他情况也可能导致女性出现这种情况,如月经来潮。因此,不能仅凭胸痛、小腹痛等症状来判断是否怀孕。女性可以通过B超检查、化验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等方式来明确是否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