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蜂窝组织炎开刀引流后多久可以好,

会员33417022 25岁 已回复
想知道蜂窝组织炎开刀引流后多久可以好,有硬块啥时候能消除?怀孕35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一般2周左右可以愈合的。建议加强营养,多吃水果蔬菜,积极应用几天足量、敏感的抗菌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可以使用药物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是溶血性链球菌或葡萄球菌等致病菌侵入外阴皮下或深部疏松结缔组织后发生的急性、化脓性、弥漫性炎症。如果患者有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可以选择高锰酸钾溶液、百多邦软膏、红霉素软膏等进行消炎处理。平时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而且需要经常性的换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主要是指外阴组织出现化脓性感染,这是一种妇科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会导致外阴出现肿胀疼痛、分泌物增加等不适症状。如果患有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在抽血检查时候,可能会出现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普遍增高的情况。如果患者平时个人卫生注意不好,或者是局部皮肤破损感染葡萄菌群,容易引起外阴急性蜂窝组织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莫匹罗星软膏、红霉素软膏等,平时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脊柱骨折开刀后通常一周左右可以出院。
脊柱骨折是指脊柱的连续性和完整性遭到破坏,属于骨科常见创伤性疾病。脊柱骨折多数是由于间接外力所致,好发于青壮年男性。脊柱骨折需要做手术,一般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才能拆线。至于出院时间,要看切口愈合情况,手术后一周,切口干燥,患者可以出院。也可以等切口拆线两周后再出院,这样就省去了来回拆线和复查的麻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乳腺炎开刀引流后至少两周左右的时间能够慢慢恢复好,如果是出现了乳腺炎的症状,一般首先进行抗感染治疗,需要选择敏感的抗生素,如果症状严重需要切开引流,将脓液排出。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周左右。蜂窝织炎是指由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或腐生性细菌引起的皮肤和皮下组织广泛性、弥漫性、化脓性炎症。真皮及皮下组织有广泛性、急性、化脓性炎症改变。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宫外孕开刀后两年再计划怀孕比较好,过早怀孕容易导致再次宫外孕,注意局部卫生,再次受孕前要做输卵管造影检查,如果通畅是可以计划怀孕的,性生活时是在排卵期,怀孕前要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紧张影响排卵。及时到正规专业的医院治疗,以免耽误病情而造成什么无法挽回的局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