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青春痘留下的痘印,可以去做微晶磨皮手术吗?

会员33399405 13 已回复
脸上有青春痘留下的痘印,可以去做微晶磨皮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只要不是凹凸不平的痘疤,痘印一般都会自然消去,只是有的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
意见建议:要加速消痘印,可以吃一些维他命C、维他命E丰富的食品,比如果仁(但不要吃太多);或者适量吃些维他命C药片、维他命E药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有痘印可以用维a酸类药物进行涂抹淡化,但是激光消除更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激光能够有效的修复面部的皮肤,淡化痘印是美容整形肌肤比较常用的一种修复痘印的方法,手术的技术也比较成熟,一般不会产生太大的副作用,术后恢复起来会比较快,因为手术过程中不会产生太大的创伤。激光手术消除痘印,一般需要做激光手术2到3次,必要的情况下需要增加激光的次数。建议选择当地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做激光手术,这样术后的效果会有一定的保障,而且能够避免不必要的创伤产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青春痘印通常以药物治疗为主,必要时也可以选择激光。
药物治疗可以使用维生素乳膏,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起到淡化的作用。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能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将皮肤上的色素分解,然后再代谢出体外,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还能够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平时也要注意皮肤护理,预防痘痘能够减少痘印的形成。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青春痘的痘印一般是可以化妆淡化的,只是不建议长期使用。
化妆通常能够遮盖皮肤表面的青春痘印,只是可能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的情况,甚至可能会导致面部出现粉刺等情况,如果痘印比较明显,也可以遵医嘱外涂阿达帕林凝胶等药物改善,还可以到正规的机构通过激光的方式解决。
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还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去除青春痘留下的痘印可以通过涂抹去疤膏的方式改善,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
在脸上长了青春痘之后,如果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很可能会导致留下痘印的情况,通过涂抹去疤膏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在平时的时候还应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如果症状较为严重的,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
在做完激光治疗之后,可以使皮肤光滑细腻,能够去除痘印。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青春痘印一般自己不会消失,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消除。光子嫩肤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光照射在皮肤上,可以修复受损的细胞,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让纤维组织重新排列,从而可以达到去除痘印的目的,也可以让皮肤变得细腻白皙。做完光子嫩肤,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脸上的痘印平时可以通过遮瑕膏进行遮挡,并且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激光祛痘印是利用激光的瞬间爆破力量,将痘印的色素杀死并且排出体外,并且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使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复平整,还可以恢复皮肤的弹性。如果痘印比较严重一次激光很难去除,需要采取两次以上的治疗,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激光祛痘后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外出时还要注意防晒,并且6个月内不可以蒸桑拿。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