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跃全中医看儿科好不好

会员33390459 0 已回复
沈跃全中医看儿科好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建议结合临床医生治疗的,祝 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对高血压的治疗亦可,但结果可能相对缓慢。
中医主要是因为需要长期坚持进行治疗,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就会导致病情加重,甚至出现各种严重情况,所以必须要采取合理有效的措施对患者的血压加以稳定和控制。目前而言,最常被用于透过西医治疗,用降压药物使血压得到顺利控制,由于血压控制稳定,就是能降低许多并发症。对于老年人来说,本身就有一定的体质特点,所以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调整,并且还要注意生活方式和心理状态。通常情况下,饮食上仍以清淡为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妇科炎症要看是哪方面炎症了,有些妇科炎症中医治疗比较好的。如子宫内膜炎,又叫盆腔炎,附件炎,用中药效果比较好的,如果是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靠中药效果不太好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去那些大的三甲医院的中医科都是可以的,不必非要执着于儿科中医医院,注意给孩子每天要时常晒晒太阳,注意饮食,饮食调理加上必要的药物调理,保持身体健康,就可以避免去医院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中医治疗亚甲炎效果好,具体分析如下:
亚甲炎可能是水土失宜、饮食不洁、情志不舒等原因导致的,临床医学上多体现为身体削瘦、情绪淡漠、或者易于激动等症状。医治以清热去火、疏肝理气、软坚散结为主导。如果发生情绪抑郁、月经量少、颜色浅等症状,可以服用归脾汤合逍遥丸;如果表现出双下肢水肿双下肢浮肿、同时伴有大便不成形,多可伴脾虚血瘀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神经性耳聋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中医对这种疾病有一定的疗效。
神经性耳鸣,中医辨证为气血不足,肾精不足等。可以根据辨证适当的口服耳聋左慈丸,龙胆泻肝丸等进行调理。同时需要配合针灸按摩理疗等方法,效果会更好。预防措施为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平时注意清淡低盐饮食,尽量避免吸烟饮酒。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全脸脱毛一般是比较好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皮肤科医院。如果脸部皮肤的毛发病不是特别的茂密,一般不需要再做任何的措施进行治疗,再是在平时的生活当中需要多注意面部皮肤的清洁和卫生,可以根据个人的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洁面产品以及护肤品,能够起到滋润和保持的作用,并且还可以延缓衰老,如果面部的毛发特别的多,可以考虑激光脱毛。在做脱毛手术的时候,还需要盖好眉毛以及眼睛的部位,避免出现毛发脱落的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