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女性化手术怎样有效应对早衰(不想长期服用雌激素...

会员30968249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睾丸女性化手术怎样有效应对早衰(不想长期服用雌激素怕引起癌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胜 邢台三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95
问题分析:中医认为早衰多与肾虚有关肾主藏精主生殖肾虚则精血亏虚生殖二器难以濡养故早衰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汤药调理与方补肾固精为主平时注意少熬夜少喝酒以免伤肾但是仍须配合激素治疗以免控制不住病情
有用0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问题分析:由于男子缺乏雌激素所以寿命相对来说短而且容易衰老女性更年期月经停止后也是
意见建议:一般方法是服用雌激素但是确实容易引起癌症所以建议你注意保养还有保持心情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早衰要中西医结合治疗,不能要靠药物来维持月经,要找到引起的病因对症治疗,要恢复卵巢来月经的功能,卵巢是女性的性腺维持人体,衰老比较快。卵巢早衰是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要药物的,平时注意休息,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东西,也不能长时间的吃药,保持心情愉快。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长期服用雌激素药物,会使乳腺纤维瘤增大,长期下去还容易引起了乳腺肿瘤,所以对于雌激素药物尽量不要长期使用,避免对身体形成严重的伤害,不能吃豆类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来说,怀孕初期会出现恶心、眩晕、厌油腻、随便吃东西、少吃东西、不熬夜、不贪凉、不吃辣、注意休息、忌疲劳等症状,具体措施如下。
—、睡前少饮水以防尿频,至今也没有什么特别有效的方法可以控制尿频,惟一可行的办法是孕妈妈控制好饮水量,勿经常如厕,睡前1~2小时不饮水为宜。
二、抗早期疲劳,当孕妈妈坐在那里,注意提高双脚姿势,晚上睡得早,并且要注意日常的散步和其他适度的锻炼。
三、预防感冒。饮食方面调理,还能有效地针对眩晕等病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卵巢早衰可能会引起患者卵巢内分泌低下,从而导致卵巢不能排卵、排卵稀少等现象,通常会引起月经周期的推后,甚至是出现闭经。对于没有生育要求的患者,此时可以长期口服克龄蒙来进行治疗,可以让月经能够按时的来潮。但对于有生育要求的女性,在服用克龄蒙三个月以后,建议使用克罗米芬或者来曲唑进行促排卵,此时通常才能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服用相关激素类药物,如雌二醇、孕酮,都可以作用于女性卵巢,刺激卵巢分泌激素,从而起到补充人体内雌激素的效果。可以多进食豆类食物,如大豆、豆奶、豆浆等,可以针对性的作用于卵巢。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服用相关激素类药物。也可在日常生活中,多进食豆类食物,如大豆、豆奶、豆浆等,可以针对性的作用于卵巢;可多进食新鲜蔬菜水果,也富含有激素类物质,其中的氨基酸、蛋白质都可以维持内分泌平衡,对补充雌激素有间接性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