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骨伤可医师解答。骨伤科医师:您...

匿名 56 已回复
请骨伤可医师解答。骨伤科医师:您好。我胫腓骨粉碎性骨折做钢板内固定已有四个月。现在的情况是:白天,尤其是下午脚还是必较肿。脚踝骨那里还有瘀肿,白天骨断处出现一个小肉包。肉包处用手按压时有微痛.晚上天亮时,脚肿与那肉包消失.脚踝处还有一点瘀肿。前几天照片复查手术没问题。对位好。请问这是为什么?怎么办?当地一位中医给我了我一瓶他自制的药水要我每天涂多次。请问涂好还是不涂好?现在脚可承多大的力?可用单拐了吗、请帮我逐一解答。谢谢。非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俊河 医师 青县清州镇河沟村第二卫生室外科 一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20184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是因为骨折非常严重手术内固定以后下肢的静脉循环不好造成水肿的,如果骨折愈合好了需要进行关节的屈伸锻炼了
意见建议:然后在使用硫酸镁粉放到热水当中清洗对消肿效果很好的,现在还不能够负重的,在床上进行活动锻炼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颈椎前屈,还有脊柱侧弯,这种情况呢?属于骨病一类的疾病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挂骨伤科是不合适的,应该选择脊柱科。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牙齿美白需要医师证,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牙齿发黄的情况,可能是饮食不当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牙齿美白的医师不仅需要医师证,而且还需要营业执照,如果选择普通的小门诊,可能会没有医师证,但是在操作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的症状。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褥疮的换药是由护士来换的,因为这是比较基础的诊疗过程,是每个医务人员都能完成的。在换药的过程中注意无菌操作,并且把坏死组织清除干净,然后再覆盖上无菌纱布。病人一般不要太过于操心。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整容医生一般是能做切眼袋手术的,与整容医生的专业程度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做切眼袋手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师做切眼袋手术。如果整形医生的专业正好对口是可以做切眼袋手术的,但如果整形医生的专业不对口,通常是不可以做切眼袋手术的。贴眼袋手术通常是在下眼睫毛处做一个小切口,把下眼睑眼袋部位的皮肤拉直,切除多余的皮肤组织,使其眼袋部位的皮肤变得更加平滑紧致。日常要做好局部的护理,避免眼部的皮肤挤压揉搓,还要避免使用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肋骨伤贴什么膏药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肋骨伤如果是单纯的软组织挫伤,建议患者遵医嘱可以外用双氯芬酸钠凝胶。如果发现有肋骨骨折,则建议患者可以进行胸带的制动,并外用氟比洛芬酯、消痛贴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生活要规律,避免过度劳累,不要熬夜,多休息;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禽肉、蛋类等增强免疫力;适量增加运动量,锻炼身体。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在做植发的时候是必须需要医师资格证的,为的就是让手术能够有保障。植发是将毛移植到毛囊组织的方法,具有改善脱发的效果。但是,进行植发之前一定要接受头部检查,可以在确保自己适合植发的条件后再进行手术。另外,这个手术通过在隐藏的头皮部位做小切口,取下毛囊,将取出的毛囊移植到薄毛的部位,可以达到植发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手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在早期是一定不能够洗头的,以免引起手术部位的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