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尺桡骨骨折恢复期间

会员33346294 27岁 已回复
左尺桡骨骨折恢复期间想问问怎么知道错为没已经手法复位了有三十五天了,抚慰情况是尺骨对位良好,桡骨正位良好,侧位对位三分之二!二十多天时拍过片子,医生说为止还好,继续保持!后来回老家养伤了,最近活动手指时怎么感觉骨折那儿动,偶尔有点痛,可能错位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燕 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
已帮助用户: 30181
问题分析:一般骨折的处理都是固定,保养,服用促进骨质生长的药物。 建议:一定要及时处理骨
意见建议:折,避免骨头的断端刺伤体内的其他组织,引发不必要的感染。希望我的答复能帮组到你,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尺桡骨折工伤鉴定属于工伤伤残,鉴定属于10级左右。根据四三款十级工伤和职业病鉴定标准享受以下待遇,
一、从工伤保险基金按伤残等级支付一次性,补助金标准为,七级伤残,为十二月的本人工资,八级伤残为十个月本人工资,九级伤残为八个月工资,十级伤残为六个月工资。
二、劳动,合同期满或者,本人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由用人单位支付一次性、工商、医疗、补助金和伤残就业补助金具体标准有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所以具体赔偿金要看的工资是多少。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孩子左尺桡骨骨折,要三个月左右才能够逐渐的恢复健康。
因此家长应该及时带孩子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通过x光片或ct的方式了解骨折的情况,但是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期间,新陈代谢率高,恢复能力比较快,有的可能不用三个月就能完全恢复。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适量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如菠菜、瘦肉等,能够增加体内的营养,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尺桡骨骨折后大多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由于尺桡骨骨折多表现为前臂不稳定,因此在治疗的过程当中,要求进行良好的骨折端的复位,同时给予内固定稳定骨折端,从而达到稳定前臂的作用,防止在治疗过程当中出现骨折端的旋转,出现骨折端的再移位,术后造成前臂的旋转功能受限等,引起前臂的功能障碍。所以,对于尺桡骨骨折,在治疗过程当中一般建议进行手术治疗,通过钢板内固定,来达到骨折端的良好的复位和功能的恢复,避免出现骨折的畸形愈合,引起前臂的旋转功能受限,引起较为严重的后遗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左桡骨骨折,外固定石膏外固定,大概一般有可能需要四周的时间。一般过了四周以后就可以拆石膏了,尺桡骨骨折临床治疗时间为6到8周左右,在这期间需要用石膏固定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尺桡骨骨折多久能康复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尺桡骨骨折的情况不严重,一般需要4-6个星期可以恢复正常,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一般需要3个月的时间能够恢复,建议患者在骨折初期痊愈以后要进行前臂和周边关节的功能训练,否则会造成肌肉萎缩,软组织粘连,从而影响到关节的活动能力,平时还应避免剧烈运动,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活血化瘀颗粒、布洛芬片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尺桡骨双骨折术后一般三个月左右可以愈合。手术以后骨折稳定状态下,早期可以开始功能锻炼。大概在手术以后,半年左右,可以恢复到伤前的活动能力。饮食方面注意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如瘦肉、鱼、鸡蛋、牛奶、豆类食品以及新鲜蔬菜、水果等,加强营养对骨折的愈合有一定的帮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