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肚子疼吐酸水

会员33344123 32岁 已回复
吃完饭肚子疼吐酸水吃完饭肚子疼吐酸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双旭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877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可能是消化不良, 胃炎 ,这类疾病会在胃肠内产酸产气引起的腹胀的表现。多是跟饮食不洁不规律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可以用吗叮啉,四磨汤口服液,肠益生菌,雷贝拉唑胶囊联用,不吃辛辣、肥腻或含糖量过高的饮食。有时间做一下胃镜检查后再调整用药。
有用0
关注
陈增军 主治医师 冠县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169
问题分析:肚子出现的症状与进食有关系,考虑消化能力差,依据症状考虑胃炎或溃疡病。
意见建议:建议上消化道钡餐透视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确诊胃炎或溃疡病后,建议服用庆大霉素针、奥美拉唑胶囊、香砂养胃丸、保和丸治疗。注意易消化饮食,忌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子疼吐酸水可能是慢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胃溃疡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腹痛呕吐的可能是因为慢性胃炎,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多潘立酮、多潘立酮等药物来改善情况。第二种情况,如果是因为反流性食管炎导致的,可以服用果胶铋、铝碳酸镁等药物,在短期内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第三种可能是因为胃溃疡导致的,所以要进行相应的化脓或者溃疡性的检测。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孩子突然出现吐酸水肚子痛,考虑是急性胃炎可能。虽然没有乱吃东西,但是吃的太多不消化、受凉、吃了甜食等有关系。目前需要少食多餐,吃点清淡的,先不吃肉类、鸡蛋、牛奶、甜食等。注意多补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可能是消化不良, 胃炎 ,这类疾病会在胃肠内产酸产气引起的腹胀的表现。多是跟饮食不洁不规律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可以用吗叮啉,四磨汤口服液,肠益生菌,雷贝拉唑胶囊联用,不吃辛辣、肥腻或含糖量过高的饮食。有时间做一下胃镜检查后再调整用药。

薛双旭内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987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炎,浅表性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胃镜明确诊断再对症治疗,祝你健康快乐

王立超医师内科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7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病情分析: 先胃镜检查或者钡餐透视检查看看胃痛的原因。如果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阿莫西林胶囊+克拉霉素治疗,一般需要服用2-4周.避免暴饮暴食和生冷食物.辛辣刺激性饮食.不能吸烟喝酒.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腹痛反酸常见疾病有:胃炎、溃疡,十二指肠炎、溃疡,急性胃肠炎,反流性食管炎,胆囊炎等。
意见建议:腹部超声,腹部透视,血常规检查确认病情再对症治疗。饮食注意有规律,不暴饮暴食,忌食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可试验性应用胃肠动力药吗丁啉等观察疗效。祝早日康复!

郭孝军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534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及各种急危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