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四肢麻木?我这几年来一直胸闷,然后头皮,四肢发...

会员33341039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闷四肢麻木?我这几年来一直胸闷,然后头皮,四肢发麻,如果说躺在床上休息一下的话就会好很多,我也去过医院检查了,但是检查不出来是个什么状况,我要怎么办,需要动手术吗?。长期四肢麻木,胸闷,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问题分析: 您好,原来有没有心血管疾病?心血管功能对气温变化最为敏感,
意见建议:气温的骤然升高或降低,很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等疾病。高温天气常常会让人感觉到胸闷气短,甚至喘不上气,还易使人烦躁、紧张、产生抑郁就您的情况描述,要是远有心血管疾病要积极治疗,要是没有的话,还是就诊医院检查心电图、测量血压等为佳。希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去医院检查结果是什么呢?有没有做心电图?这个症状有可能是神经官能性,即心脏 、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
指导建议:还要警惕心肌缺血或者心脏方面的问题,建议检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看上去年龄接近更年期。可能是更年期综合症有关系,就会导致这个症状的,可以喝一些中药口服调理治疗。平时放松心情,适当运动调理一下。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指导意见: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应该积极检查来确定原因。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心脏疾病,胸部疾病引起的,四肢麻木,最好化验一下血脂,血流变,看看是否正常,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腻高脂肪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您的检查结果看不清楚,请您再发一次。

李建武副主任医师内科鹤壁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84
擅长:慢性咳嗽、胸闷查因、肺部肿瘤、肺部感染,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

指导意见:想确定自己有没有只能做血糖测定,才能确诊。上述这种症状考虑,天天玩手机有关,也有消化不良的表现。

柴丽荣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鸡东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4801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子宫脱垂更年期综合征,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考虑有冠心病,是一种由冠状动脉器质性狭窄或阻塞引起的心肌缺血缺氧或心肌坏死的心脏病,
意见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心内科看下,明确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祝早日康复。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