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得了肺性肥大性骨关节病并伴有左肺腺癌T4N2M0ⅢB期....

会员30951651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得了肺性肥大性骨关节病并伴有左肺腺癌T4N2M0ⅢB期、I型呼吸衰竭病怎么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运水 主任医师 台州市五洲生殖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
指导意见:针对疼痛症状可应用非甾类抗炎药或镇痛剂对于多汗可用β-受体阻滞剂或交感神经切除术治疗面部皮肤增生影响容貌及功能时可行整形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性肥大性骨关节病多以肢端肥大症出现,常表现为慢性肺部疾病,亦常有杵状的指长管状骨出现,骨端骨膜增殖关节肿大,疼痛,还有压痛。该病在临床上较为常见,但由于其起病隐匿,病程较长,且容易被误诊误治,因此对此类病人必须要引起高度警惕。
此类患者可以通过关节x线片及血常规检查确诊疾病,病人会有关节和肺部慢性疾病的表现,给予对症治疗,主要用于原发疾病的治疗,预后和原发疾病有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慢性肺性肥大性骨关节病一般是胸部或者其他系统慢性疾病,导致组织出现缺氧,局部血液循环量增加,继发骨关节改变,四肢的肠管壮骨疼痛、增厚。由于肺癌发病率显著上升,肺癌伴肥大性骨关节病的病例也在逐渐增多,主要是因为肺内慢性感染和细菌分解的毒素是组织缺氧新陈代谢的废物增加,从而引起慢性肺性肥大性骨关节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如果是出现骨关节病,要明确骨关节病的类型。多数骨关节病是由于长期慢性劳损产生的骨性关节炎,从而产生关节的退行性病变,以骨质增生为主要表现治疗主要是休息减少磨损,然后局部理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肥大性骨关节病的x线检查,前期没有显着改变。但随病灶发展,可见关节间隙狭窄、软骨下骨硬化和囊性等变化。
当这些现象加重时,可以见到关节边缘处开始逐渐增厚,最后整个关节面变得粗糙不平。并在关节周缘可出现虫蚀样增生,有时在关节中可以找到游离体。当关节间隙狭窄时,关节边缘骨赘增生等,晚期可有显著骨端变形,并有关节表面凹凸不平现象,边缘骨质增生显著。在最后可以看到膝关节前内侧或外侧的肿胀,同时伴随着关节窝的增宽及增厚,也就是所谓“膝肥厚”现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治疗乳腺癌三期费用大概需要80000元-100000元不等。乳腺癌三期的病人有效的治疗手段是进行术前的新辅助治疗,之后选择根治性切除手术。术前的治疗包括全身静脉化疗,可以化疗两个周期,也可以联合局部的放射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肥大性肺性骨关节病一般是指肺性肥大性骨关节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治好。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针对患者的疼痛症状,可应用非甾类抗炎药,常用药物为依托考昔片、双氯芬酸钠缓释片、塞来昔布胶囊等。
2.手术治疗:对于多汗的患者可进行交感神经切除术,以缓解相应症状,面部皮肤增生影响容貌及功能时,还可行整形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