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心慌心电图v2v3st改变

会员33336247 17岁 已回复
胸闷心慌心电图v2v3st改变胸闷、心慌、咽部红肿、因环境异味恶心只吃早饭1月余「偶尔吃午饭晚饭(少于5次)」,心电图v2v3st改变,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勇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5516
问题分析:你好,冠心病是因为动脉粥样硬化堵塞血管造成心脏供血不足。高血压是其诱因之一。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同时摄入优质蛋白,减少总蛋白摄入量。建议去买些硝酸甘油片以备不时之需。
意见建议:手脚肿是因为心功不全,就相当于抽水机无法将水抽回来,就瘀滞在外周尤其是下肢。高血压会影响各器官血供,包括心脏。还有有冠心病,心脏容易供血不足。高血压首先就要注意饮食低盐低脂,其次才是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胸闷要去心血管内科就医。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病引起的。
心律不齐会有心慌,心悸,胸闷等表现,要做好24小时动态心电图或进行心电图检测,以明确其种类并给予相应的处理。如果发生了心脏缺血,会有心悸,胸闷等情况,一般会在几分钟内停止,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会慢慢消失。可以通过做运动平板实验或者冠状动脉CTA来确定有无心肌梗死和有无显著的狭窄,然后再进行相关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心电图提示患者存在心律失常,但是你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判断患者的症状。
指导建议:要根据患者心率失常的次数和患者的临床症状决定是否需要进行射频消融的治疗。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焦虑状态引起的躯体化障碍,这种情况进行检查的话,不会发现有什么异常,或者仅仅发现有点心动过速,但是容易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建议您适当使用抗焦虑药物或者降低交感神经兴奋的药物。适当参加体育锻炼。

卢艳丽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3
擅长:急诊内科 擅长急性心肌梗死,高血压,糖尿病,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荨麻疹等疾病的救治

应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心神不定,缺血缺氧,因此胸闷,气短,心慌,失眠多梦,耳鸣等,给以补气血,养血安神助眠药物治疗,日常要保持心平气和,不要太大心理压力,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闷心慌,首先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胸闷气短、心慌、呼吸困难,可以见于最常见的肺源性或心源性疾病。做肺功能、胸部射线、心脏彩超,甚至血气检查,大致可以明确其病因。如果是慢阻肺引起,就规范按慢阻肺医治;如果是心衰引起,就规范按心衰医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心悸、失眠主要有三个原因:

1.心脏病:如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或心律失常,是否有心脏病可通过心肌酶、心电图、超声心动图等确定。症状可以通过改善心脏病来改善。

2.心理因素:情绪紧张可引起神经症,表现为胸闷、心悸、失眠。情绪类药物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如舍曲林、氟西汀、帕罗西汀等,可有效改善胸闷失眠。

3.脑源性:与脑缺血缺氧有关,包括动脉硬化、狭窄、斑块,可引起胸闷、不适、失眠。它可以通过改善大脑的血液循环来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