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酸,头疼遇到阴天下雨

会员33329898 32岁 已回复
肩膀酸,头疼遇到阴天下雨大夫你好:我一阴天下雨就肩膀酸,头疼,请问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桑元明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6749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一阴天下雨就肩膀酸,头疼,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风湿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风湿因子,确诊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林海河 医师 大埔县百侯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720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主要是考虑是风湿导致的,所以你的症状是和天气有关系的。建议可以服用布洛芬胶囊缓解疼痛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应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酸、辣,禁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孙中涛 山西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675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血管神经性头痛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检查的话,往往是做脑部ct检查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针灸、按摩等治疗的。此种情况往往需要注意保养的。不要着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股骨头疼是指因各种原因引发股骨头的微循环障碍,导致股骨头有活力的骨细胞的死亡。如不及时治疗,将导致股骨头骨质空洞的形成,甚至碎裂、塌陷、髋臼边缘骨质增生等病理改变。针对你目前的病情情况,建议尽早去医院接受治疗,阻断股骨头坏死机制,帮助股骨头坏死患者恢复血供,恢复正常的活动功能。合理饮食,科学锻炼,让病情不再反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头痛、肩膀痛可能是由于颈椎病所引起,颈椎病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可以分为颈椎间盘突出、颈椎曲度变直和颈椎骨质增生,年轻人大多数为颈椎曲度变直或者颈椎间盘突出。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因为天阴下雨会导致气压变低导致头疼失眠。
首先当气压过低,导致氧分压降低,动脉氧含量降低,患者会出现头痛、头晕的症状。然后因为患者头部的经络感到寒湿,因为阴天寒湿重,引起头痛。从而睡不着觉,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自身的保暖问题,以免感冒。如果疼痛剧烈,应尽早对患者进行检查,诊断和治疗病因,并适当采用针灸、按摩等方法进行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说颈椎病这种疼痛它有时候会放射到我们的左右肩胛骨周围疼痛的他,毕竟是一些神经性说复试的每一个关节的部位,所以说颈椎病也并不是说他就是颈部疼痛,他对我们的一些,肩部还有腰部都会放射出疼痛的感受的。我们的肩胛骨疼痛也可能是由于颈椎病所引起的疼痛还有一些肩周炎也会引起肩胛骨疼痛的所以说我们这些疾病都要经过医学的科学手段去检查,才能够确诊。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