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夏天浑身发冷穿的特别厚还冷,还出汗很多

会员33326078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夏天浑身发冷穿的特别厚还冷,还出汗很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点什么治出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勇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5516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症状考虑是肾虚,一般可以服用固精丸或者六味地黄丸,平时多吃些韭菜和腰子、羊肉、狗肉、鸽子肉、鸽子蛋、坚果等。
意见建议:你好,不好转,建议去医院检查针对性治疗。平时多锻炼身体。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王航 山西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14
问题分析:要考虑肾阴虚或者身体虚弱引起的症状,另外缺钙也可以引起.
意见建议:可以医生指导下服用六味地黄丸和黄芪精颗粒改善看看,必要时化验检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受到了外面空气的影响,寒冷的空气导致血管收缩,导致气血运行过慢而出现的感觉发冷的情况,多见于寒冷的季节,冬天比较容易出现。自身的体质弱,血液循环差,而导致皮肤的血液循环不足以支撑身体的热量,而出现周身发冷的情况。是不良的习惯导致,出现的神经功能的紊乱,比如熬夜、性生活过于频繁,以及做透支身体的运动等,都会导致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浑身发冷要注意保暖。有可能是受了风寒所致,可以多喝水,喝一些热姜茶、热红糖水来起到温暖胃部、温暖身体、发汗作用。平时要注意保暖,保证充足的睡眠,睡觉之前可以用温水泡脚,同时服用抗感冒的药物,不能吃辛辣、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补充维生素,特别是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对于病情也有帮助。也不能到人多的地方,以免发生交叉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可能会浑身发冷。发热的时候全身发冷。当病毒、细菌、支原体等致病微生物侵入人体后,机体的体温调节中枢功能会发生紊乱,从而引起发热。这个时候体内的热量会增加,但是热量会下降,所以皮肤表面的血管会收缩,血液流动会变少,体温也会下降。发热的时候全身发冷,可以多穿衣服,盖被子,但是要注意体温的变化,一般发热时发冷是体温上升的先兆,体温快速上升后会有全身发热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浑身发冷打哆嗦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选择祛热的药物治疗。也需要密切的观察自身发热的情况,如果温度超过38.5℃以上,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结合物理降温的方式将体温降下来,以免身体持续高热会出现其他的并发症。在恢复期间也需要做好身体的补水工作,并且多吃一些含有水分较多的水果,以免出现电解质紊乱,或者选择祛热镇痛的药物做辅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身体出现发冷,且伴有头痛的症状,最常见的原因当然就是由于普通的病毒性感冒引起的。当然如果持续出现这样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由于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引起的,比如病毒性脑膜炎.,结核性脑膜炎,散发性脑炎等都可以引起这样的症状。所以如果出现身体发冷,头痛不缓解,或者是持续加重,伴有恶心呕吐的症状,需要进一步检查头部CT或者磁共振,以及进行腰穿,确定具体的病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浑身发冷不发烧,这有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身体内糖含量低了以后就会热量不足,也有可能是中医的阳虚体质,由于阳虚不能达到四肢而引起感觉上的冷,出现浑身发冷不发烧,可以吃糖或者是饮用红糖姜水来缓解症状,饮食上可以多吃牛羊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