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呃已经一天了还止不住怎么办

会员33321951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打呃已经一天了还止不住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给个快速止i呃的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瑞群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35711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平时在暴饮暴食,仅是大量的冷食,冷空气刺激,吞咽过快以及仅是大量刺激性食物时考导致膈肌痉挛,从而出现打呃,这是一般性的打呃,多则几十分钟,少则几分钟
意见建议:如果是较长时间的打呃在服用了解痉药等治疗无效时,建议您去医院的消化科取查一下有没有消化系统疾病,因为一些消化系统疾病可以刺激膈肌引起痉挛,引发连续不断地打呃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好转但是还有咳嗽症状,这不排除有支气管炎的症状,这与上呼吸道感染有直接的关系。还是体内有炎症没有消退,所以才会出现咳嗽不止的现象。还需要继续服用消炎药和止咳药治疗。或者服用止咳清热的中药调理,症状也会慢慢好转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拉肚子止不住可以通过调节饮食、喝水等方式来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腹泻不能控制,可以让病人喝豆浆,可以减轻腹泻,同时也可以保护肠胃。但在饮用豆浆的时候最好不要饮用牛奶,因为牛奶会使消化道中的食物残渣增多,从而使疾病更加严重。腹泻会造成体内水分不足,严重时会出现休克。因此,可以多喝些温水,可以缓解腹泻和脱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处理原则是可以试试咬上一个棉球进行压迫止血。目前的出血是渗血状态,因为部位特殊,所以出血不好控制。如果棉球压迫依旧无法控制,那么就需要去医院处理。
指导建议:一般多采取缝合伤口的方法治疗。伤情不严重,问题也不大,只是不一定能自己处理好。建议睡一晚上再说,不要理会出血。不要束口,有唾液可以咽下去。多数能自行停止出血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先到耳鼻喉科就诊除外鼻黏膜的病变,必要时到血液科做一个血系列的检查。如果是因为血小板减少导致的鼻出血,进一步做免疫方面检查,除外自身免疫性血小板减少。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需要口服或者注射一些抗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同时配合雾化吸入治疗,达到止咳、平喘的目的。出现咳嗽止不住,在临床上最常见的就是呼吸系统的疾病。主要见于炎症反应,包括感染了慢性的炎症反应的病原体,比如结核分枝杆菌、真菌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月经多的止不住需要尽快到医院做个B超,排除是否有子宫附件器质性病变,比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癌或者其他的恶性肿瘤。排除这些疾病以后,考虑就是更年期月经紊乱,可以尽快采取清宫手术,取出子宫内膜病理检查。然后再应用孕激素比如黄体酮胶丸。更年期月经量多,还容易造成贫血症状,需要同时应用抗贫血药物治疗,饮食上要注意避免寒凉辛辣食物,作息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