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怎么回复不过来,

会员33317690 63岁 已回复
术后怎么回复不过来,你好,我妈妈做盆腔包块一年了,也就是全做了.可是一年了,人怎么干一点活就累倒了,走路也不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桂清 医师 黑龙江省北林区东富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03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分析,你妈妈做了一个大手术,一年过去了,不能干什么活,一干活就累倒了。你妈妈的情况可以这样分析,你妈妈做手术是伤了气血了,气血太虚了,所以,她的身体很虚弱。怎么办,你可以找中医治疗,可以补气养血,吃一些中药治疗。当你妈妈的气血充足了,她的身体就会有劲了,这样就可以干活了
意见建议:你妈妈的情况是由于气血不足导致的,可以吃中药调理,补气养血效果很好。当你妈妈的气血充足了,她的身体就会强壮起来,就会有劲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你没有描述清楚您具体做的是什么手术呢,不同的手术恢复时间也是有所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有的手术恢复起来比较快,有的手术恢复起来比较慢,手术7天还没有恢复好,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以后再考虑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做梦怎么也醒不过来一般可以适当进行日常护理。
如果在做噩梦的时候会发现自己没有清醒,那么可能会有失眠的症状,可以根据下面的方式进行治疗。第一,在这种情况下,他可以用眼睛和呼吸来恢复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的身体恢复到正常的睡眠。第二,在做了一个梦境,或者有了自己的意识,却不能醒来,那就是睡眠质量不好,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比如放松心态,多锻炼身体。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喘不过气,可以看呼吸科,也可以看心内科。
这种现象很可能是心脏类的疾病,例如慢性心绞痛、心肌梗死或者心肌缺血患这类疾病的时候,都会发生喘不过气的症状。另外呼吸系统的疾病也会造成喘不过气,例如肺部肿瘤、慢阻肺或者哮喘,可以通过胸腔CT或者心电图来明确诊断。通过诊断结果做针对性的治疗,避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期,治疗期间要注意多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觉透不过气呼吸不过来,是因为胸闷造成的,会有以下几种原因。一、气滞性疾病,如果患者在劳累后出现呼吸困难,可能是由于心脏和心功能不全所造成的心源性胸闷。也可能是肺源性造成的胸闷,多是由于胸腔积液和支气管哮喘引起的。二、神经系统疾病,患者老是感觉气短胸闷和呼吸不畅,还有心悸的症状。进行叹息样呼吸就会感觉舒服,这可能是心血管功能紊乱所造成的。患者应该做心脏B超和心电图检查,根据病因来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包皮手术后,疼痛将在三天后缓解,皮肤将在七天后吻合。如果三天后伤口仍然疼痛,尽快去医院复查。必须在两天内更换敷料。如果疼痛不耐受,建议口服止痛药。普通包皮手术可以在正常性生活一个月后进行。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做无痛人流不会醒不过来,患者不必过度担忧,因为无痛人流在注射麻醉药物以后,一般睡眠持续20分钟左右就足够让患者苏醒过来。虽然有些患者对麻醉药比较敏感,可能会持续睡眠半小时以上,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小时就能够彻底恢复意识的。然而任何手术都是有一些风险的,如果患者对麻醉药物有过敏的情况,在注射以后很可能会出现精神抑制、血压快速下降,也是有生命危险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