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肚疼怎么办

会员33310907 孕6周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肚疼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点什么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饮食不当引起肠胃不适的反应,也有可能跟胎儿发育不好有关系,最好就医查看一下再进行治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饮食不当引起肠胃不适的反应,也有可能跟胎儿发育不好有关系,最好就医查看一下再进行治理

赵跃成中医科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问题分析:你好,在怀孕期间会出现轻微腹疼痛的症状 的,如果症状不是很明显的话,应该是属于正常的,可以先观察一下,看疼痛症状是否有加重。
意见建议:如果腹痛症状有持续性加重的话,并且症状比较明显,应该警惕先兆流产和宫外孕的。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B超,以明确诊断,确诊后再进行治疗。

李晓东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2381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局部着凉导致的,建议积极局部热敷,祝你健康

周丽松妇产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592
擅长:妇产科月经不调,妇科炎症

指导意见:去医院做个B超,查明原因。如检查无异常的话,那有可能是妊娠子宫的增大,圆韧带、阔韧带及输卵管被牵拉,静脉回流受阻,盆腔淤血引起的。应多休息,定期做好产检即可。

张召圆医师内科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38580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早期特别是12周前由于胎盘生长不牢固,容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而出现肚疼和阴道流血的现象称为先兆流产。
意见建议:你怀孕40天见红肚疼是先兆流产,可以去医院保胎治疗。

郝雪琼妇产科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094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五六个月的时候,孕妈妈的肚子一下子大起来,然后皮肤就有一种紧绷的感觉,运动后会感到腹部隐隐的牵拉痛。有些孕妈妈因子宫增大不断刺激肋骨下缘,可引起肋骨钝痛或因耻骨联合松弛分离而疼痛。这些情况属于怀孕后正常的生理反应,不需要特殊治疗,注意休息。必要可以去医院做一下正常的检查,这样就不会担心了,祝你生个漂亮的宝宝!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