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对是咋回事啊?

会员33270331 20岁 已回复
月经不对是咋回事啊?我是一个20岁的女生,现在月经有些不正常,我想知道该怎么办?我的大概情况是:我第一次来月经是上六年级的时候,刚开始的那几年月经都挺正常的,直到上初三时月经便不正常了。是几个月一次,到后来一年一次,到现在是一年多一次,甚至没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在治疗期间月经便正常了,治疗后过段时间就又不正常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妮 护士 湖南长沙旺旺医院妇产科
擅长:护理专业,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577
问题分析:导致您这样症状的主要原因就是内分泌问题,建议您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激素水平和卵巢功能。
意见建议:切记不要盲目的用药,因为调经药都是激素类药,另外,要保持生活有规律,不要经常熬夜,以免造成荷尔蒙分泌失衡甚至不足。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周期是28天左右的,但是有些人因个体的差异的话,有可能会上下波动七天,月经不对月,通常女性的月经以28天为一个周期的为多,有些人会短一些,甚至达到20天左右,有些人会长一些,达到40天以上的,这些只要月经规律,就都是正常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规律月经量减少,往往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而引起的,需要考虑药物积极的进行调经治疗,有助于改善。具体使用什么药治疗,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使用,不可以私自服用,过多的药物会加重肝脏负担,导致肝损伤,用药需谨慎。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和瘀血不畅导致的症状。当月经不调的症状出现时,可以喝红糖水来促进月经血排出。也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温暖子宫,或者在服用调经药物之前去医院检查一下。冷子宫也可能导致月经不调,这与体内毒素的数量没有直接关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在来月经的时候月经颜色偏暗而且伴有血块,一般是由于气滞血郁写于遗嘱曝光,从而导致气血不畅引起临床上在治疗的时候,如果体内毒素比较多,也可以吃一些排毒的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