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应怎样治疗呢

会员33280020 37岁 已回复
耳鸣应怎样治疗呢耳朵嗡嗡响有一个月了吃过六味地黄丸有时吃有时不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多考虑是肾阴虚导致的耳鸣,肾阴虚的症状为“热”,主要有腰酸、燥热、盗汗、虚汗、头晕、耳鸣等。
意见建议:药物建议您口服六味地黄丸,肾阴虚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进行食补,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手淫是一种正常的性行为,10年的手淫史,头晕,浑身没劲,性功能不好,发白,耳鸣,健忘,说明你手淫的时间太久导致的肾虚。
意见建议:一般这种情况建议不要在手淫了,吃六味地黄丸,休养半年的时间是可以治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脉搏性耳鸣,也叫搏动性耳鸣,其原因与血管解剖结构、血流动力学等因素有关。如果是比较轻微的,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可以适当的分散注意力,症状也不会很明显。如果是因为血管解剖结构的原因,比如畸形、狭窄、扩张等,这时候身体可以承受,可以考虑手术。如果是高血压、甲亢等血流动力学改变导致的,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带点耳鸣,应明确病因后,对症采取药物治疗。
如果患者有轻微的眩晕和轻微的耳鸣,需要明确病因,与长期的睡眠、休息不够、疲劳、血压、贫血等因素有关。因此,如果有失眠或者是睡眠不足,可以口服谷维素,比如安神补脑水,或者是高血压,可以口服硝苯地平缓释片。如果是贫血,要及时服用一些纠正贫血的药物,还可以口服复方丹参、六味地黄丸等中成药。
患者应注意以低盐、低脂、低糖、易消化、清淡饮食为主,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应戒烟、忌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生活规律,适当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增加血管弹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针灸治疗耳鸣有效与否需要根据具体病情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神经性耳鸣,可以采用针灸的方式进行针灸,还可以配合静脉点滴甲钴胺注射液、舒血宁注射液、血栓通注射粉针等,有较好的效果。如果是因为血管搏动性耳鸣、梅尼埃综合症、耵聍栓塞等原因造成的,那么针灸治疗是不会有太大作用的。如果是血管搏动性耳鸣,可以通过耳内镜将耵聍栓塞清除,也可以缓解耳鸣。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来说,乌灵胶囊治疗耳鸣效果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乌灵胶囊以乌灵菌粉末为主要原料。具有补肾健脑,养神安神的功效。可用于心肾不交引起的失眠、健忘、心悸心烦、神疲乏力、腰腿酸痛、眩晕、耳鸣、少气多、话少、脉细。耳鸣会导致耳鸣,时间一长可能会对精神和精神造成一定的影响,长期服用乌灵胶囊可以减轻耳鸣的症状。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治疗颈椎病耳鸣的方法如下:
颈椎病耳鸣,一种是神经传导的问题,另一种是血流的问题,因为神经和血管都是需要经过颈椎,由于颈部肌肉紧张,卡压了神经血管的通路,就会出现耳鸣的问题,治疗需要避免受凉劳累和长时间低头,特别是不要长时间低头玩手机,枕薄枕,热敷每天两次,每次约20分钟,可以口服硫酸氨基葡萄糖、甲钴胺。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耳鸣引起的失眠要用两种方法治疗,首先缓解耳鸣,其次是失眠。
第一,过度劳累和睡眠不足的人要注意休息,确保充足的睡眠,情绪紧张、焦虑的人要放松心情,必要时可以服用镇静剂。
第二,疾病引起的耳鸣要积极治疗耳朵原发性疾病。
第三,有全身疾病的患者要同时进行血压下降、血糖控制、贫血矫正、营养不良等全身治疗。
第四、如果是耳毒性药物(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引起的耳鸣,应及时停药,采取有力的医疗措施消除耳鸣,恢复听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