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阴痒妇科检查都好

会员33252364 如: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外阴痒妇科检查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指导意见:可以用甲硝唑洗液洗。再吃点消炎药。如左氧或阿奇。在你空间了 你之前的治疗应该也是有效果的才对。主要是平时注意个人卫生。特别是经期和性生活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白带检查正常但外阴痒可能是外阴问题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进行白带常规的情况下,还是会出现外阴瘙痒,说明不是因为阴道炎,也不是因为宫颈炎引起的,这可能是因为外阴的问题。外阴湿疹、外阴营养不良、外阴真菌感染、外阴炎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疾病。外阴有真菌性炎症,可以在局部应用克霉唑乳膏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女性的外阴营养不良,可以口服肤舒缓软膏进行止痒。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指导意见:可以用甲硝唑洗液洗。再吃点消炎药。如左氧或阿奇。在你空间了 你之前的治疗应该也是有效果的才对。主要是平时注意个人卫生。特别是经期和性生活期。

陈保国医师内科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45
擅长:内科肿瘤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白带常规检查并没有明显的异常,出现瘙痒,可以用温开水或是淡盐水清洗外阴,然后局部涂抹皮炎平软膏,是能够缓解的。

薛增珍医师妇产科石家庄长城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34166
擅长: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胎盘早剥,羊水过多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是有阴道炎,建议您及时上医院检查,做一下白带常规,确定一下炎症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爽、性生活前一定要做好卫生,经期不同房。

常辰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2917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病情分析: 引起外阴发痒的原因很多,如:外界刺激、避孕药、内裤太紧、分泌物刺激、淋病、非淋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皮炎等都可能导致外阴发痒,为了你的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做相关检查明确引起外阴痒的病因,再及时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

王雪花儿科河北省威县贺营乡贺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9083
擅长:儿科的多动症,厌食症,小儿腹泻

问题分析:白带多,外阴瘙痒,一般首先考虑是有阴道炎,要化验一下白带
指导建议:所以你先去挂妇科,然后妇科医生给你开个检查,你去化验一下白带就好,根据化验的结果来进行药物治疗。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