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现在高三了,我每天都在怀疑自己被狗咬了不知道,怀.....

会员33230724 21 已回复
你好,我现在高三了,我每天都在怀疑自己被狗咬了不知道,怀疑自己有狂犬病,,虽然知道城市狂犬病不过,你好,我现在高三了,我每天都在怀疑自己被狗咬了不知道,怀疑自己有狂犬病,,虽然知道城市狂犬病不过,而且够发病的话咬人应该很痛,但还是很担心比如隔着裤子被抓了一下不知道,,有伤口自己没感觉之类的,,不仅如此,我还担心小时候去小诊所他没换针头感染艾滋,看到飞机失事担心自己坐飞机会出事,看到复旦投毒案担心自己上大学被害,,,,我这是强迫症吗?希望您帮我分析一下,不胜感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宁锅生 医师 河间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63978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焦虑症的表现,跟压力大,潜意识里神经紧张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吃点中成药心脑静片和清脑复神液调理一下,具有滋阴养血安神,缓解焦虑的作用.同时平时多喝点百合粥和莲子粥,可以滋阴安神.平时多参加集体活动,舒畅心情.多喝点玫瑰花茶,疏肝解郁.多户外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天到晚怀疑自己有病,可能是一种先占观念,此种先占观念往往建立在对一个或多个躯体症状和体征的错误解释之上,如果做了相关检查,确实未发现躯体疾病或虽有躯体疾病,但是无法解释的痛苦程度,则为躯体形式障碍,该病的发生机制尚未完全阐述清楚,学者们和临床医师认为,该病的发生与一定的病前个性有关,即疑病型人格,表现为过分关注来自躯体的各种感觉,常有异常感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坐板疮的人可以局部涂抗生素药膏,必要时口服有效抗生素。要注意个人皮肤的清洁卫生,避免搔抓和挤压患处;要避免捂、热以及过度流汗,不要穿太紧或太硬的裤子。使用透气性能好的坐垫。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每天都在做梦可能是正常现象,还可能是精神压力大,具体内容如下:
梦境是人体的一种自然现象。但是,每天都在做梦很有可能是一种精神崩溃的症状。大部分的神经衰弱病人都会长时间的持续精神压力。就算睡觉,大脑也处于亢奋状态,大脑的细胞一直处于活跃状态,导致睡觉比较少,容易做噩梦。此外,还有一种常见的是植物神经功能失调,经常会做梦。当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时,会有多种不同的症状,比如大脑,会导致眩晕,失眠,容易忘记,容易做噩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目前癌症在我国的发病率是非常高的,任何部位都可能发生癌症,癌症在人体生长的部位多有不适的表现,患者可以到附近正规的大医院做一次全面健康查体,如果没有发现异常,自己不也就放心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内痔的症状是大便出血,也可能发生痔脱垂,而且没有疼痛。假设疼痛可能是混合痔,没有临床症状,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果出现症状,需要温水坐浴,并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保持大便通畅,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多喝水。不要熬夜,多注意休息,饮食要均衡。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两个月没有来月经,而且这几天患者有呕吐,很有可能是怀孕,但患者必须到当地医院通过化验血或是做B超检查,也可以直接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测试来确定,应该就可以明确是不是怀孕。如果患者现在怀孕,不打算要孩子,可以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流产方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