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先心病,室缺,

会员33214608 4岁 已回复
孩子有先心病,室缺,晚上发热怎么办,前两天咳嗽痰多还绿,今天打完吊水,干咳,痰少了,就是发热,不知道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经茂 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395
问题分析:心脏病(heart disease)是心脏疾病的总称,包括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肌炎等各种心脏病健康饮食应符合以下要求: 1.每日胆固醇的摄入量不超过300毫克。 2.脂肪的摄入不超过总热量的30%。 3.少吃或不吃蔗糖、葡萄糖等精糖类食品。 4.多食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水果、新鲜蔬菜、植物油。 5.少吃含饱和脂肪酸和胆固醇高的食物,如肥肉、蛋黄、动物油、动物内脏等。
意见建议:.饮食要高钾低钠,鼓励食用豆制品,饮茶。 7.饮食有规律,不可过饥或过饱。 8.适当摄入纤维素食物(包括谷类淀粉类)以保持大便通畅见,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心病室缺药物的治疗可以抑制病情,由于手术治疗有一定的局限性,可能对于病人的身体素质有一定的要求,还是要及时到医院进行针对性检查,明确诊断后,针对性治疗。平时生活中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不要受刺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NT厚有先心病再次怀孕一般需要进行羊膜腔穿刺,抽羊水检查。
怀孕11-13周+6天NT低于2.5毫米,超过这个数值,会增加患有染色体畸形的几率。孕妇在怀孕16-22周时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抽血化验,以避免出现胎儿的染色体缺陷。胎儿NT检测是指在怀孕11-13周+6天内进行颈部透明层厚度检测,主要用于预测孕周,妊娠前期是否存在胎儿发育异常及NT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先心病治疗时间是3到6岁,宝宝如果有先天性的心脏发育不全,常见的有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卵圆孔未闭等。所以应该选择心脏微创手术修补。手术成功以后,宝宝与正常人是一样的,不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刚出生之后被检查出来得了复杂性先心病,是需要尽快的采用手术治疗的方法去治疗的,因为如果发现这种疾病没有及时治疗,很有可能会因为复杂性先心病然后影响宝宝的血管,可以采取手术治疗的方法去治疗,做完手术之后,平时只要不刺激心脏,不做剧烈运动,存活时间可以和正常人一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四维B超是对胎儿进行全面的检查,包括大脑结构、心脏和腹腔的组织。在进行心脏筛查时,要注意心脏是否有大的畸形和血管的异常,有时四维B超也不一定能够确诊,比如较小的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四维B超检查胎儿时,主要是为了排除致命的畸形,一些轻度的先天性心脏病不会对胎儿的生命和发育造成影响。如果要进一步了解胎儿是否有先天性心脏病,可以进行胎儿的心脏彩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先天性心脏病的种类很多,其临床表现可见经常感冒、反复呼吸道感染,易患肺炎。生长发育差、消瘦、多汗。吃奶时吸吮无力、喂奶困难,或婴儿拒食、呛咳,平时呼吸急促。儿童诉说易疲乏、体力差。口唇、指甲青紫或者哭闹或活动后青紫,杵状指趾。喜欢蹲踞、晕厥、咯血。听诊发现心脏有杂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