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最近我一个邻居家里很不幸因为他的...

会员30817972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最近我一个邻居家里很不幸因为他的儿子出现肩高耸前臂内收、肘、腕关节屈曲的症状去医院检查就诊为痉挛性偏瘫请描述一下这种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痉挛性偏瘫是什么样的一种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你好痉挛性偏瘫一般是由是由弛缓性偏瘫移行而来些亚急性或慢性起病的病人可不经过软瘫期而逐渐发展成硬瘫其特点是明显的肌张力增高上肢的伸肌群及下肢的屈肌群瘫痪明显肌张力显著增高故上肢表现为屈曲下肢伸直手指呈屈曲状态被动伸直手有僵硬抵抗感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如果总是出现反胃恶心的症状,首先考虑是由于胃肠疾病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宝宝经常出现还是进行腹部透视腹部彩超检查,同时注意观察宝宝的大便情况。定期进行常规的体检,单纯的出现这种恶心,当然不能判断具体的病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多见于大脑中动脉病变,常见于大脑中动脉分支的豆纹动脉供应区出血或闭塞脑肿瘤,大脑局部压迫,引起功能障碍,要有良好的心态和愉悦的心情,进行适当的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及时服从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大多数是由于龟头过于敏感或者大脑皮层兴奋度比较高。龟头敏感,有可能跟包皮过长、前列腺炎、精囊炎等炎症刺激有一定关系,但大多数是由于龟头本身敏感导致的。大脑皮层的兴奋性,主观感受有一定关系,也是影响射精时间的一方面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最常见的是溶血ABO血型不合溶血,RH血型不合溶血,颅内出血,头皮血肿,还有其他的一些红细胞破坏过多的,如葡萄糖六磷酸酶缺乏,遗传性球形红细胞增多症等。感染的因素如败血症,新生儿肺炎,巨细胞病毒等感染。肝脏处理胆红素的能力减轻及胆红素排泄障碍,有婴儿肝炎综合症,胆道闭锁,先天性幽门肥厚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脑鸣多与紧张、焦虑有关,患者由于长期紧张、焦虑、工作压力大,除脑鸣外还可出现睡眠不好、情绪不稳定、注意力不集中、乏力、心慌、气短、头晕、头痛等症,但客观检查时常常没有发现器质性病变。某些药物的使用亦可引起脑鸣,此外,有某些器质性病变,如脑部组织病变、耳部疾病、高血压、肾病、白血病、糖尿病、高脂血等也可引起脑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脾虚所引起,多见于平时身体虚弱,吃偏咸、油脂特别大的食物很容易生痰,出现大量吐痰。肺部疾病,多见于慢性的支气管炎、阻塞性肺气肿以及患者出现的肺部感染,多见于中老年人群,特别是长时间吸烟的尤为多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