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心理学家的帮助

会员33193796 19 已回复
求心理学家的帮助为什么我会学不好语文?让我很没有自信为什么讲话一紧张,声音就会发抖?而且会越讲越小声我一紧张什么话都不会讲了,硬是要讲的话,我就语无论次了,上句接不到下句,脑袋根本无法思考。很多时候因为表现的不好,我会觉得很挫折,想到别人可以表现的那么好,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我会因为自己的表现,忧郁很多天,失去信心,学校也不想去了,想着想着又哭了。想放弃学习了...或许我应该开始找工作。我很怕自己成为多人的焦点。对说话方面没有自信。虽然有朋友,但还是觉得我自己不会跟别人沟通。我也很少主动去找人说话聊天,来来去去都是拿固定的几位朋友。我也觉得自己很有问题。想要去跟不认识、不熟的人说话,又觉得会打扰到他人。这个原因又会让我觉得自己在给自己编借口一样这些到底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办?我已经困扰好几人天了。我有心理问题?有时觉得那些人(学校老师,驾驶学院的)好像很喜欢针对我。我因为present的时候,回答不到问题就被讲,那老师很不爽我,但是我能明白他所要问的,就是解释不来。还有那个驾驶学院的“老师”,在我考驾照的时候,我一开始就做错了一件事,然后她马上就给我不合格,我还拉下面子求她了,她还给我脸色看。(因为这事,我到现在对考驾照很恐惧,几个月了,我还是没有勇气想要再考过)这些我就是很差,但能怎样,个个给我脸色看。(是看到我太美,所以不爽吗?)我好好的对待每个人,为什么他们这样对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参加活动,树立自信心,培养 更多的兴趣爱好 , 及时进行心理调整,严重者及时咨询心理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心理学对情志病的理解就是情志病是因七情而致的脏腑阴阳气血失调的一种疾病,包括癫狂、百合病、脏躁、郁证、不寐等。如不及时诊治,常可罹患他种疾病。现代研究证实,几乎所有的疾病都与社会心理因素关,其中就有精神因素。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对孩子还是有帮助的。首先孩子不舒服了就是会没有心情,一旦心情不好,就是会表现出来哭泣,因为这个是本能。孩子单独睡觉这个是需要慢慢习惯的。如果孩子还有其他的表现,感觉很严重,可以带孩子去心理学请教,会更好的引导孩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肺心病通常为慢性肺心病的总称,指临床医生综合病史、病人体征、症状,及心电图、影像学或其他实验室检查确诊。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出现呼吸困难,并且随着病程的发展逐渐加重。病理学方面可出现肺淤血,右心室肥大但,通常较少进行病理活检。因此,在实际工作中,很多人认为,只要经过了合理的内科治疗就可以了,而忽略了肺心病的预防与护理。如发生肺心病应及时治疗,疗效确切,若不及时,有效治疗会引起一系列致命并发症,最后出现休克甚至死亡的现象。因此,对于患有肺心病的患者来说,一定要积极地预防疾病的发生。
需要注意的是,肺心病患者如果有心悸,胸痛、呼吸困难等表现,要尽早到医院检查,其处理以对因治疗为主,对症处理为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的病理生理学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高血压是由多基因遗传和环境因素相互作用所引起的全身性疾病,表现为动脉血压增高,是由于机体神经活动障碍,大脑皮层和皮层下血管运动神经系统调节障碍所致,为了引起全身小动脉痉挛而引起动脉血压升高,进而使肾血管痉挛,引起肾缺血所致体液系列改变。这种生理上的改变,称为高血压病。高血压患者在生活中必须重视低盐低脂的问题,适当休息和控制体重。另外,还要经常监测血中胆固醇含量,如果发现过高就及时进行治疗,以免对肾脏等重要脏器造成危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心脏电生理研究的目的是研究心脏的电生理行为,包括电生理研究方法,离子电流,离子运行等,为心电图的理论及心律失常的发生机制提供理论依据。
心脏电生理包括电活动、起搏、兴奋、传导三方面。其中力学活动,即抽血、舒张、活动,心脏分泌活动,可分泌各种生理活性物质,例如:心房肽、前列腺素、洋地黄样物质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生理性黄疸的原因是黄疸是由于胆红素升高引起的皮肤粘膜黄染,宝宝在生后3天左右会出现黄疸,要多让宝宝喝温开水,促进排泄,要多带宝宝去户外晒晒太阳,可以减退黄疸。可以给宝宝服用口服液来减退黄疸,要注意饮食,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