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午验血,今晚可以喝水的吗明天上午验血,今晚可以...

会员33128362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明天上午验血,今晚可以喝水的吗明天上午验血,今晚可以喝水的吗感谢医生为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璐 青岛市市立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64969
问题分析:您好!若是抽血有生化项目的检查需要空腹,今天晚上12点以后就不要吃东西,不要喝水
意见建议:今天晚上不要吃得太油腻,不要饮酒,注意休息,以防影响检查结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午吃头孢晚上不可以喝酒。
服用头孢类药物的前后7天都不能喝酒,以免出现双硫仑样反应。面部潮红、头痛、眩晕、心慌、呼吸困难、恶心、呕吐等是双硫仑样反应的不良症状,双硫仑样反应严重时可能危及生命,因此,服用头孢的患者一定不要喝酒,建议患者在停用头孢类药物一周内都不要喝酒以及接触含酒精的饮料、糖果、糕点,以免出现不适。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上午吃了头孢晚上也不可以喝酒,至少等7天后才能喝酒。
头孢在1天内无法彻底代谢洁净,若喝酒时可与酒精中乙醇产生双硫仑样反应轻则心悸胸闷气促重则危及生命。通常在发病时服用头孢类药物,发病时喝酒对疾病康复亦不利。吃药喝酒增加了肝肾的负担,转氨酶升高的可能性也很大,停药后1周再喝酒才能保障身体不受到损伤,出现不适反应。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肠镜的话主要清淡饮食。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配合吃泻药的还是需要去医院开泻药,都排泄干净之后才可以做肠镜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抽血前能不能喝水,需要根据抽血的项目具体确定。如果只是普通的检查血常规,可以适当喝水,不过不要喝饮料,否则会影响到化验结果。如果只是喝单纯的纯净水之类的,没有关系。但如果是做血糖、血脂以及肝肾功能等生化类的检查项目,不可以喝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可在同房10天左右来院进行血HCG检测。
检查血中HCG含量,可以确定人是否妊娠,其检测原理为:对人血中HCG进行测定,通常情况下,妊娠6天发生于人体,但因数量较少,初期不容易发现,在10天至14天之前越来越显著,因此,最早同房7天就能检查血HCG。如果孕妇有严重的疾病情况,那么在妊娠中期和末期都会发生羊水过少。若最初阳性率较低,亦可至10天左右。因为人体内的激素分泌都有一定规律,只有当每天早上起床以后才会逐渐增加激素分泌量,因此就需要一个时间间隔来观察是不是真的怀孕了。血HCG检查为最早发现早孕的方法、最为精确的办法,不仅能检测出早孕与否,也可从血hcg水平判断胎儿发育情况,血HCG检查呢,既能查早期妊娠,又能估测有无先兆流产,可确诊为异位妊娠与否,因此,血HCG检查目前在临床中使用较为广泛,准确率相对较高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去医院急诊验血检查华怀孕,急诊室有血hcg的检查的。但是考虑的是晚上如果到医院检查的话,耗费的时间会比较久而且还会更加麻烦,所以可以到药房买一些早孕试纸,早孕试纸阳性就是怀孕了等时间比较充裕后再到医院进行彩超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