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牌胃康灵颗粒

会员33123357 6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葵花牌胃康灵颗粒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马应龙药店医生推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开水冲泡后下面象是沉淀的泥沙很咯牙这药还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党冬梅 护士 巨鹿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6003
问题分析:你好,胃病主要是三分治疗七分保养的,所以主要还是在于平时的保养。像你这种情况建议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克拉霉素片阿莫西林胶囊硫糖铝片等药物。注意休息,多喝开水,饮食以清淡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规律饮食
意见建议:,吃饭要定时定餐,不要一次吃得过饱,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适当运动,保持心情舒畅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葵花康宝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是能够缓解儿童普通感冒以及流行性感冒所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还有流鼻涕,鼻塞,打喷嚏的症状,葵花康宝小儿芬氨酚黄纳敏颗粒,是一个复方制剂里面主要的成分是对乙酰氨基酚,马来酸氨苯那敏,人工牛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益母草颗粒可以用于治疗月经不调、闭经、痛经,能够活血调经,减少小腹疼痛和坠胀感,具有活血、调经的效果,可以有效治疗产后瘀血、头晕、心悸等症状。临床研究证明,葵花牌益母草颗粒能够缓解炎症和缩宫反应,从而抑制子宫收缩,起到良好的抗痛经作用。
葵花牌益母草颗粒不仅仅是调经止痛的药物,其对于人流或药物流产后阴道出血有治疗作用,可以缩短阴道出血时间和促进子宫复旧。药物流产后会使患者出现较长时间的阴道出血、腹痛、发热等症状,需要通过药物治疗以活血化瘀。而葵花牌益母草颗粒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常用于产后胎盘残留和流产后子宫收缩不良,效果较明显,同时也可作为功能性子宫出血和妇科炎症的辅助治疗,可以加强子宫收缩,祛瘀生新,软坚散结,能够有效地松解蜕膜与子宫的粘连,促使残留物短时间内迅速排出,有利于流产后子宫内膜创伤的恢复再生,同时减少了并发症的发生。

李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孩子遇见咳嗽可以适量使用这样的药物,但是需要根据孩子的具体病情来确定,咳嗽可能是孩子上火引起的不适,跟肺部感染的问题有关系,你放松心情,愉快地生活,这情况及时用止咳药物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葵花感冒灵颗粒,主要就是能够缓解感冒时引起的头痛、发热的一个症状,而且能够缓解鼻塞、流鼻涕、咽喉肿痛,具有清热镇痛的一个效果,葵花感冒灵颗粒主要是由三叉苦、金盏银盘、野菊花、岗梅,还有咖啡因以及对乙酰氨基酚和马来酸氯苯那敏,以及薄荷油添加一些蔗糖粉来制作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属于中成药,可用于治疗感冒引发的打喷嚏、流鼻涕、咽喉不适等症,可以根据症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为好。原因分析儿童给药物量一定要根据日龄或体重计算给药量。因给药量大或静点速度过快,超过儿童的承受能力和耐受性,就有可能发生药物不良反应。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葵花芪斛楂颗粒是一款疗效确切的儿童补脾扶正专利药,功效主治儿童因脾虚导致的易感冒、汗多、厌食、偏食、大便不调等问题,所以,针对小孩厌食,小葵花芪斛楂颗粒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中医上讲,小儿肝常有余,脾常不足,脾尚未发育完善,而脾为后天之本,主运化,为气血生化之源,脾胃相表里,直接关系到消化系统,导致孩子出现如厌食、积食、口臭、排便不规律、便秘腹泻等问题,所以,家长需要及时给孩子补脾扶正。小葵花芪斛楂颗粒主要成分是黄芪、石斛、山楂,其中的山楂有行气健脾、开胃消食的作用;石斛有养阴生津、补益脾胃的功效;而黄芪能够健脾益气、升阳固表,具有增强免疫功能。针对孩子脾胃虚弱出现的厌食问题,能够很好的调理和改善,另外该药是纯中药成分,无明显副作用反应,家长可放心给孩子服用。
在使用此药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对此药中任何成分过敏者是不可以使用的。

应林燕副主任医师儿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科 小儿呼吸道 消化道多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