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3个月的男孩老尿裤子怎么回事是身体有问题吗?小孩...

会员30805172 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3岁3个月的男孩老尿裤子怎么回事是身体有问题吗?小孩一见到玩具玩起来后就不愿上厕所给他把尿有时不肯有时还把大便落在裤子里这个孩子比别人的孩子尿尿的次数多不喝水时也有很多尿而且尿裤子了还不告诉人家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是身体有问题吗?还是和太贪玩有关系呢?需要到医院检查下吗?急切需要帮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问题分析:您好,三岁的孩子老是尿裤子的现象要注意保暖的再一个平时也要多教孩子多提醒孩子的孩子比较贪玩有时候就忘了。
意见建议:再一个一般孩子上幼儿园以后慢慢就好了再一个给孩子服用点健脾止遗散治疗观察。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这个情况肯定是病态症状的导致的主要原因主要还是肾脏的问题当然还有其他方面的因素比如神经系统等方面
意见建议:关于这个情况的话建议你给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像这么大的孩子按理来说应该有了自主意识的不可能老是把尿拉到裤子里面也可以找个中医给孩子辩证之后做一下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尿裤子的原因如下,需要对因治疗:
1、主要是基因方面的原因,一般都有家族性。
2、因为不能完全适应周围的气温,特别是在严寒的气候条件下,再加上婴儿大量喝水,以及肌肉神经的发育不完善以及对膀胱的控制,都会导致尿裤。
3、其他原因,比如心理因素、泌尿系感染、脊柱裂、蛲虫病等,都会导致孩子出现尿裤子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经常尿裤子,是憋不住尿或者尿失禁引起。憋不住尿和尿失禁,都是由于膀胱肌收缩力下降或者膀胱炎引起。憋不住尿小孩可以自我察觉出来,而尿失禁多半情况小孩没有知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考虑应该是着凉引起的,带孩子去医院做详细检查确诊,明确诊断后采取针对性的治疗,要注意给孩子多保暖,要给孩子有合理的饮食习惯,多吃温热的食物,补肾的食品,多增加营养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多喝牛奶。白天还须逐渐的锻炼膀胱逼尿肌的功能,延长排尿的间隔时间,教给孩子正确的排尿方法随着宝宝年龄的增加,尿裤子的情况会得到明显的减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经常憋不住尿,可能和宝宝的性格比较急,或者是宝宝过于紧张或者是受到惊吓,也可能是泌尿系感染。首先要给宝宝采取说服的方法,让宝宝快尿的时候去厕所,不要等尿急了再去厕所,就容易导致尿裤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