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时刚吃完米索前列醇二十分钟左右就吐了?药流时刚...

会员33116543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药流时刚吃完米索前列醇二十分钟左右就吐了?药流时刚吃完米索前列醇二十分钟左右就吐了,还有效吗?要补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焕敏 医生会员 广宗县健康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958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药物对胃肠有一定的刺激,会有这个现象,如果药物没有吐出可以不需要补服。
意见建议:我建议等出血干净后做个b超来确诊子宫内情况,如果流产干净注意保养,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热水 定期复查,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使用药物后半小时出现呕吐的情况,只要没有完全将药物吐出,是不会影响药物的效果的,米索前列醇是药物流产最后使用的药物,它的作用是促进子宫收缩、促进孕囊排出,但是这种药物吸收是特别快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39天至49天是药流的适合时间,再过20天再药流。药物流产有流不干净的可能,流产后出血时间较长,在药流十五天后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看看是否流干净,流产后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吃了米索前列醇片半小时吐了可能需要遵医嘱再次服用。
米索前列醇片为终止早孕药,主要用来治疗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能抑制子宫颈中的胶原蛋白合成,并使其柔软。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醇片治疗药物流产的成功率高。在服用米索前列醇片后,如果出现呕吐的情况,需要密切关注。如果在2个小时之内没有出现腹痛或者是阴道出血的情况,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治疗。可能需要重新服用,具体的用量要看具体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小时发生呕吐,会对药效产生影响,但需要观察一段时间再加服,以免药效叠加,产生强制宫缩。米索前列醇是一种前列腺素类的药物,副作用之一就是会出现恶心、呕吐。同时,在服用米索前列醇之后大约半个小时左右,会出现腹痛和阴道出血的症状,在后大约六个小时之内胚胎就会自然排出。建议你观察腹痛和阴道出血情况,看看有没有孕囊排除,如果六个小时还没有排除,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加服药物或者直接清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建议药流时应该多活动。药物流产吃药期间,应该多活动,多下地走动,促进孕囊排出。孕囊排出以后,需要做妇科彩超,查看宫腔内是否还有残留。如果残留比较多,需要进一步做清宫手术。如果无残留或残留比较少,可以不需要清宫,适当的吃益母草颗粒,促进子宫收缩。药物流产完成以后,由于自身的抵抗力比较低下,建议卧床休息2-3天,之后可以适当的活动,不要做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避免劳累。建议口服3-5天的消炎药,预防感染;加强营养,多吃鸡蛋、瘦肉、牛奶等富含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身体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药物对每个人反应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可能效果比较好,反应相对比较明显,有些人效果不好,那反应不是很明显。
指导建议:药物需要空腹吃,前后两小时不要进食,一般药流服用米索前醇片观察1~6小时,如果6小时还没有排出孕囊,多数考虑可能药流失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