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起痘痘三年了还没好

会员33107044 22 已回复
脸上起痘痘三年了还没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你好;长痘和作息、季节、身体都有很大的关系、要用盐水,消毒酒精,消消炎就好了,一天二次,用温水洗脸,不要吃辛辣食品,慢慢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瘦脸针三年了一般是能够恢复的。脸部的脂肪如果出现了堆积或者是比较多的情况下,就会导致脸部看上去比较难看,通过注射瘦脸针可以快速的帮助瘦脸。注射瘦脸针后会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到体外,当瘦脸针完全排出体外后,效果也会消失,脸部就会慢慢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三次瘦脸针三年了一般不会恢复大多数,能够维持长时间的效果。三次的瘦脸针注射可以达到阻断神经的作用,使咬肌部位长时间的吸收不到营养,物质可以促使咬肌体积的缩小,所以出现再次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小。瘦脸针在注射期间需要根据每个人咬肌肥大的情况,决定注射的规格,并不可以一次性的注射过量。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咳嗽一个星期都没有好转,很有可能是呼吸系统的感染,如果继续往下扩散,会导致支气管炎和肺炎,恢复起来会更加困难。此时要进行胸部CT和平片的检查,如果出现肺炎,必须入院输液,口服药物一般不会起到很好的作用。血常规、支原体抗体都要检查。细菌性感染可以通过静脉点滴左氧氟沙星或青霉素来进行消炎。咳嗽一周也有可能是咳嗽变异性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尿路感染半年了还没好需要进行检查、明确细菌,再针对性治疗。
如果尿道感染持续了大半年还没有完全恢复,可以进行尿培养,确定是哪种细菌,选择敏感的抗生素,同时要找到复杂的尿道原因,排除。长期无法治愈的泌尿系统感染,可能是因为使用了不敏感的抗生素,也可能是因为泌尿系统的原因。因此,首先要进行尿培养。不过一次尿培养中出现细菌的几率很低,需要多次使用,确定哪些细菌对哪些抗生素敏感,选择哪些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必要时可以选择两种或三种药物同时使用。一些泌尿系统感染的病人可能会出现复杂的泌尿系统疾病,比如妇科炎症,尿路结石,肾盂输尿管连接处狭窄,糖尿病等,都是可以改善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上环三年了还可能会怀孕,具体内容如下:
三年上环,将环取下后仍能受孕。不会对日后的妊娠产生任何的负面作用。另外,避孕套也是有保质期的,如果超过了保质期,在子宫里出现了偏移,也会造成意外妊娠。当然,在上环时,细菌会进入子宫。很有可能会患上妇科的疾病,会对以后的妊娠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因此在带环三年的时候,务必要经常检查耳圈的状况。如果有怀孕的需求,可以在来潮后3-7个工作日内将环摘除,检查一下妇科有无感染情况,然后进行准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您好,年轻人出现面部痘痘常常和生活饮食习惯不佳,激素分泌旺盛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请说明痘痘有没有红肿,疼痛,出白色脓头,有没有面部油脂分泌旺盛,口腔溃疡,便秘等症状?日常有没有酗酒,熬夜,辛辣油腻食等不良生活习惯?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