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月经推迟2天(3月27日)未测出怀孕,4月2.....

会员33078028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医生。月经推迟2天(3月27日)未测出怀孕,4月2日测出好孕。4月4日排除宫外孕,4月5日测得HCG7123mIU/ML孕酮10.71ng/ml医生说,可能保不住了。现开始注射黄体酮,每天2瓶一针。我想问一下,宝宝还有救吗?机会多大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丽 医师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中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腰腿痛疾病、中风、面瘫、失眠、偏头痛、顽固性呃...
已帮助用户: 50113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这时检查出怀孕了,而看孕酮值方面有点低,有可能影响到宝宝发育的
意见建议:那看你现在有开始注射黄体酮了,这样还是会有不错的效果的,可以先对症治疗上几天看看效果也行的,一般治疗效果好还是可以保住孩子的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您好,宫外孕的症状表现: 1、停经:在宫外孕破裂之前,常有短期停经或月经延迟数天的情况。 2、腹痛:是最常见的症状,多位于下腹部。 3、阴道流血:多数是少量的阴道流血,颜色暗红,少数人大量出血。4、休克:如果宫外孕破裂、大量出血,积存在腹腔里,可能出现休克,表现为昏倒、神志不清和血压下降。
意见建议:您好,宫外孕可以自然流产,但宫外孕自然流产时阴道出血不是很多,内出血比较明显,同时可以伴有明显的腹痛。正常宫内妊娠自然流产时,阴道出血量比较多,可以伴有或不伴有腹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46天没有来月经,并且也没有怀孕,多考虑是月经不调导致。
月经不调可能是由于卵巢功能不好,雌激素水平比较低,黄体功能不好等原因所造成的,建议去医院经过B超检查子宫内膜的情况,必要情况下需要抽血检查体内的激素6项。如果检查出来存在内分泌紊乱,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来进行调理,长期不来月经的情况下,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来进行催经,在调理月经期间要防止精神压力过大,保持良好的心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会影响怀孕。
如果月经推迟没有超过7天,这一般是正常的,不用过分担心和紧张,也基本不用采取手段进行治疗。如果你经常有月经延迟,这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卵巢囊肿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阴道炎等原因引起的,要及时就医治疗。
平时要注意合理的膳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有可能是因为怀孕。
女性在怀孕之后,由于体内的雌孕激素不断的分泌,子宫内膜就会脱落,从而导致生理上的闭经。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需要用验孕试纸检查是否怀孕。
如果是怀孕导致的月经延迟,可能会导致女性同房。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如果是孕妇,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也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是升高,说明怀孕了,或者是其它原因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月经延迟或提前或推迟一周之内都是正常的,不必过于担心,不一定是怀孕。
因为月经本身提前或推迟一周都是正常的,本身并没有那么规律,建议观察几天。若超过了一周甚至十天月经还没有来,建议去买验孕试纸或验孕棒测试一下,看是否是怀孕。一般在排卵期同房且没有避孕的情况下,是很可能怀孕的。确定怀孕后要检查B超、进行血检等,帮助排除孕期和宝宝的各种异常情况,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有怀孕的可能性。一般月经推迟和提前一周是正常现象,月经只推迟几天的话,建议先观察。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且超过10天不来月经的,则可能是怀孕了。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检查,抽血查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确定是否怀孕。如果确定怀孕,则需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可以适当补充叶酸预防胎儿畸形。平时要保持会阴部清洁,及时的更换内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不一定会导致怀孕的症状。
正常情况下,月经推迟,或者是提前一周左右,都是属于正常的情况,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若是女性出现月经推迟超过一周后,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比较大,环境改变等因素所导致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卵巢早衰、子宫内膜过薄、饮食不当、过度节食、营养不良造成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