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小腿向外弯曲,怎么矫正

会员33065153 18岁 已回复
18岁小腿向外弯曲,怎么矫正18岁小腿向外弯曲,怎么矫正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X”形腿是指站立时,两膝并拢时两脚不能并拢,间隔距离为1.5 cm以上,它同样是由于先天遗传,后天营养不良,幼儿时期坐、走姿势不正确所引起的,造成股骨内收、内旋和股骨外展、外旋所形成的一种骨关节异常现象, 治疗;内踝间距在3-6cm者,可非手术治疗;白天按摩大腿外侧肌肉,晚上入睡后作两踝及股骨髁靠拢并以绷带绑紧或利用夹板固定来逐渐矫正;补钙和维生素D并多晒太阳,内踝间距在6-9cm者,可手术治疗;(1)膝关节外侧骨骺阻滞术(2)股骨髁上截骨术,您可与骨科医师联系咨询矫正办法(包括手术),
有用0
关注
刘磊 河北省沧州市康济医院内科
擅长:心脑血管、儿科
已帮助用户: 28658
问题分析:你好,稍微改变一下站立姿态,便可运用腿部肌肉不同的部位,这是下蹲运动的最大特点。下蹲时膝盖和大腿靠拢,对于矫正 O型腿很有效。尽可能的下腰深蹲效果会更好。
意见建议:方法:双手叉腰,上身保持直立,双腿张开 15— 20厘米,脚尖略微向外,吸气时两膝靠拢慢慢下蹲,尽可能深蹲并停留片刻,感到腿部肌肉紧绷。呼气时慢慢打开双膝,伸直站立,重复 10次。
有用0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是需要去大医院的骨科检查一下膝关节的,如果膝关节畸形严重的话是可以使用纠正带进行纠正的,不要在耽误了等到发育成型以后就不好治疗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加强锻炼,好好休息,没有好转的话,可以手术矫形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缺乏钙,平时要注意饮食,多给孩子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
指导建议:多去户外晒晒太阳可以促进钙吸收,可以检查一下微量元素,拍片检查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大腿骨骼向外侧弯曲一般情况下做运动矫正没有太大效果,剧烈的运动可能会影响到恢复。大腿骨骼向外侧弯曲可能是长时间走路姿势不正确,也不排除是缺钙引起的,可以去正规医院佩戴矫正支具,需要长时间佩戴,使大腿部位变得特别直。腿部变形特别严重,通常需要做磨骨手术,把多余的骨头磨出一部分。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腰椎弯曲的矫正方法通常为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需要引起重视。
如果患者有了腰椎的弯曲,就可以确诊为脊柱侧弯,对于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患者的年纪和侧弯角。小儿出现侧弯角在15度以下,可以选择采用传统的中医方法进行矫正,纠正后要长期佩戴支撑。成年患者出现侧弯角大于15度时,建议采用外科手术切口,同时还要戴上支架进行矫形。成年人的侧弯角在15度以下,可以进行推拿,但大部分都不能达到预期的程度。因此,如果发生了腰椎侧弯,建议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相应的处理,避免延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门牙向外凸一般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矫正,必要时也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矫正。门牙向外凸可以是由于遗传因素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经常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所导致的,通常会影响到外在美观,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矫正,比如普通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硅胶牙套,才能够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如果是骨性畸形所引起的,通常戴牙套矫正的效果不理想,也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矫正。在矫正期间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否则会导致矫正的时间延长,影响到矫正的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问题是由小时候缺钙、站立过早,小时候走路姿势不正确以及自身肾精的不足造成的采用压腿方式解决。每天自己按照正常生理的结构,天天压腿,平时可以自己每天缕腿,大约1——3年,逐渐就会矫正过来,若无效可以去当地医院骨科进行手术矫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腿弯曲可能是膝关节内翻或外翻引起的,可以采取截骨术矫正腿部畸形。求美者小腿弯曲部分可能是先天性的,也就是天生腿弯,大部分求美者是因为膝关节内翻或外翻。对于年轻人和中年人来说,因为先天发育、外伤等原因,O型腿或X型腿可以通过截骨矫正。对于发育中的儿童,如果出现小腿内翻或外翻畸形,往往先采取保守措施,如佩戴矫形用具进行人工矫正,使发育能向好的方向发展,可能避免手术治疗。求美者建议手术选择专业医美机构,术前一周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或活血化瘀的中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