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得了前列腺炎能不能生小孩?

会员33043171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想问得了前列腺炎能不能生小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桂林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乡范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感冒、肠胃炎
已帮助用户: 65869
问题分析:前列腺炎是可以生育的,但可能对受孕有一定影响,一是可以使精液不液化,二是影响精子的存活率。
意见建议:前列腺炎需要综合治疗,生活规律最为重要,禁酒及性生活规律,可口服西乐葆,美满霉素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得了五年前列腺炎是否还能生小孩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前列腺炎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病症,会对男性的前列腺机能造成影响,从而造成精子的品质下降。只有少数患有严重的前列腺炎并未得到有效的处理,才会对其生育产生不利的作用。5年的PD患者只要及时的进行治疗,病情得到很好的控制,基本上不会对女性造成任何的伤害。可以通过精液的常规检测来确定精子的品质。精子的品质一般不会对受孕造成任何的伤害。如果能顺利的进行精子品质检测,经过积极的处理也能得到改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炎较小可能会自愈。
前列腺炎是泌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前列腺炎分4类,以急性细菌性前列腺炎、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无症状性、前列腺炎、盆腔疼痛综合征为主。不管哪类前列腺炎病症有轻有重、有轻有重,很可能会自行痊愈,多喝水、运动、增强盆腔血液循环等,炎症可自行减轻和消失,症状较重的前列腺炎则需要去看医生,不去看医生症状还可进一步恶化,给治疗带来了一些难度。
得了前列腺炎后,仍建议去医院检查和治疗,按照医生的建议来对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炎要治疗好以后再进行备孕,前列腺炎对生育有一定的影响,要积极地去医院治疗前列腺炎。可以口服消炎药治疗。调理好后,夫妻双方去医院做个全面的孕前检查,如果各项指标都正常,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备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炎病人可以生孩子,前列腺炎在治愈炎症后通常可以正常生育。
多数前列腺炎病人精液质量不高,常常会出现精子活力低下、精子不液化、精子畸形率升高的情况,但在规范治疗后是不影响生育的。通常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比如前列康普乐安片,是一款中成药,安全性较高,主要成份为天然油菜花粉,按疗程服用可以有效消炎、抗水肿、改善因前列腺炎带来的尿频、尿急、尿不尽等排尿异常症状,通常建议患者前列腺炎症状消失后继续服用1个疗程巩固,避免前列腺炎反复发作。同时患者要积极调整生活方式,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不憋尿、不久坐、少食辛辣烟酒等刺激之物,避免性生活无规律等不良情况的发生。

马宏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前列腺相关治疗,泌尿系结石,肿瘤。

跑步是所有运动当中最简单的一种,而针对前列腺炎的来说跑步反而是治疗以及保健前列腺,锻炼身体的同时可以增强抵抗能力也可以减缓前列腺患病。对于前列腺疾病的来说,日常生活当中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他们平时经常性的会长期久坐在室内,没有进行一个良好的运动,这会使他们的前列腺逐渐受到很严重的压迫。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炎能生孩子:
如病情严重,前列腺炎患者精液内无正常活性精子,影响生育。建议治疗以后再生育更好,慢性无菌性前列腺炎有时病情会很长,而且会反复,因为不良生活习惯很难改,这些不良生活习惯如果是引起慢性前列腺炎的原因,如果改不了,治疗好以后不久又会犯病,但可以在中间时间内生育,总体上希望大家能够在健康状态下要孩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