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后侧臀部。膝盖后侧及膝盖,走路时疼痛麻木。蹲下...

会员33026590 如: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腿后侧臀部。膝盖后侧及膝盖,走路时疼痛麻木。蹲下休息有所好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文焕次 广宗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8913
问题分析:你好,膝盖处疼痛可能是风湿、劳损、扭伤或滑膜炎等原因的,
意见建议:应该具体查查风湿全套和X光片的检查,看中医外敷活络散瘀、散风止痛的中草药,消除肿胀,减轻疼痛,口服芬必得治疗试试看。祝早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指疼痛麻木的原因,如果是单侧肢体手指麻木突然发生的,有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形成危险因素的病人,可以考虑是丘脑梗死或者是丘脑出血。如果是双手手指对称性的麻木疼痛,那可以见于末梢神经炎,或者是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可以做肌电图明确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 腰椎间盘突出可引起腰腿疼痛麻木等相关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主要是膝关节部位的疼痛可以用活血化瘀和止痛药物等治疗。

李建武副主任医师内科鹤壁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84
擅长:慢性咳嗽、胸闷查因、肺部肿瘤、肺部感染,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

左手麻木指尖疼痛,可能与颈椎病变有关,也可能是末梢血液循环不好导致的末梢神经症状,还有可能是由于中风偏瘫、腰椎病、糖尿病、神经炎、肌肉萎缩、肢体瘫痪等多种情况,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疼并且有明显的麻木感,最常见的是颈椎病所导致的,中老年患者出现的比较多,可以选择物理治疗的方法进行局部按摩、热敷、针灸以改善病情,严重的情况下也需要选择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大腿外侧麻木疼痛很有可能是腰间盘突出所致,也有可能是股外侧皮神经炎所致,需要到医院骨科检查一下腰椎的核磁共振,确诊腰椎间盘突出后需绝对卧床休息,当症状初次发作时立即卧床休息大小便均不应下床或坐起,这样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卧床三周后带腰围起床活动,三个月内不做弯腰拾物动作,此方法简单有效,理疗和推拿按摩可使痉挛的肌肉松弛,进一步减轻椎间盘压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颈椎病造成的两种症状。
指导建议:第一,颈椎病导致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引起头晕。第二,颈椎病压迫上肢神经导致手部症状。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先使用颈椎牵引术进行治疗。必要时,再看看脊柱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