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上的疤能去掉吗?

会员33012558 18岁 已回复
额头上的疤能去掉吗?小时候长水痘,额头上有小坑疤,能去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磊 河北省沧州市康济医院内科
擅长:心脑血管、儿科
已帮助用户: 28658
问题分析:你好、您可以试一试超高频医疗美容,是利用电极层层汽化皮肤组织的方法祛除疤痕及疤痕色素,效果很好,基本不留痕迹。
意见建议:超高频皮肤整形手术仪采用对人体无副作用的超高频电流使皮肤病变组织产生完全气化及微米深度精细分层,手术野清洁,并能掌握病变的大、小、深、浅。
有用0
相关问答

额头祛疤求美者可以通过激光祛疤的方式祛除,安全有效。激光祛疤采用的是复合彩光,也被称为强脉冲光(IPL),是一种有特殊波长的宽谱可视光,与脉冲激光相比,有着较柔和的光热效应。复合彩光祛疤是基于复合彩光技术而开发出来的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美容新方法,可以综合性改善和治疗皮肤表面毛细血管扩张、各种色素斑、细小静态皱纹、毛孔粗大等,同时可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皮肤的光泽细嫩和弹性。建议患者在激光祛疤后保持清淡饮食,禁烟酒,防止伤口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额头伤疤一般可以涂抹去疤膏去掉,也可以做微晶磨皮术来改善。额头伤疤如果皮损较小,而且并不是特别的明显,通过涂抹去疤膏,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组织的作用是疤痕消退。如果皮损较大,并且特别的明显,通过做微晶磨皮术,能够使疤痕组织得到移除,还可以使局部皮肤变得光滑。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现在比较好的祛疤方法,就是利用激光祛疤。激光产生的热能对真皮产生的胶原刺激,能诱导损伤修复肌质,加快皮肤胶原纤维与弹力纤维的新生重排,达到修复皮肤的目的,加快受损皮肤的重构。二氧化碳激光祛疤主要在于诱导真皮胶原的再生、重塑以修复疤痕。所以,对于萎缩性疤痕及凹陷性疤痕,如痤疮、痘痘留下的凹坑,效果较明显。但是也要结合实际情况。但是对于增生性的、隆起性的疤痕,效果较差,如瘢痕疙瘩以及与自身免疫或者自身遗传基因相关的情况,就不建议进行激光治疗。而建议局部激素注射,手术或者结合小剂量的放疗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疤痕一般是能去掉,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或者是手术切除的方式来治疗。如果局部的疤痕不是特别的严重,疤痕也不是很深,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可以达到修复疤痕的效果。如果疤痕比较严重,可以考虑手术切除的方式治疗,但是也要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能够减少不良反应的发生。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工作,注意个人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使用化妆产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对于额头上的疤,目前最好的去除方法主要是点阵激光或微晶疤痕。比较轻的疤痕,可以选择涂抹维生素,也可以选择涂抹芦荟进行治疗,也可以选择涂抹药物进行治疗。这些方法都是比较有效的方法。激光去疤通常对皮肤的伤害较小,使用激光温度去除疤痕的胶原蛋白层。变得柔软,加速胶原蛋白的增殖,使疤痕像原来的皮肤一样柔软有弹性。如果保守方法无效,请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祛疤,因为面部的疤痕一般对人的身心有很大影响,需要及时祛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额头上有疤痕一般能去掉,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额头上有疤痕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度跟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疤痕的部位,并且能够瞬间产生强大的光热效应,还能够将疤痕快速的分解和代谢能够达到去除的目的。在祛除疤痕的时候,能够有效地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达到嫩肤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