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不是得吃得好吃得饱。

匿名 20岁 已回复
早餐是不是得吃得好吃得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问题分析:早晨好!早餐可说是为人体提供能量与热量的基础正餐。人体一天的消耗,就从早餐吃进的食物中开始。
意见建议:所以常言有:早吃饱、中吃好、晚吃少的说法。这是基本的用餐规则,各人可以根据不同的职业性质,来调整适合于自己的一日三餐配置。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吐奶又吃得少可能是消化不良造成的,这时需要给宝宝喂些助消化的药物,因为宝宝还小,不要擅自用药,而要让医生开药方。平时可以让宝宝少吃多餐,这样可以让肠胃更好地消化,慢慢调理一下,症状可以好转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吃得少可能是糖尿病。
对于糖尿病来说,正常情况下,是有可能导致患者食欲不振的。糖尿病引起的食欲下降是由患者自身特点决定的。由于血糖控制不稳定,糖尿病人往往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胃肠功能紊乱。患者可能会导致胃轻瘫,并表现出典型的临床症状,如腹胀、腹痛、恶心、呕吐、胃酸反流和胃灼热。因此,如果糖尿病患者表现出食欲不振,应怀疑有上述情况,应积极调整饮食或运动。而且要检查胃肠道的功能和分泌情况,避免出现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等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看是不是吃了一些不好消化的食物,或者是吃了一些比较凉的食物以后出现了这种症状,在饮食上要注意调整,而且要注意腹部的保暖。还有就是看看有没有肠道菌群紊乱的可能,给孩子吃药物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来说,吃得多拉的多并不意味着消化好,也可能是肠胃功能不好导致的。
吃得多拉的多并不代表消化的好,也可能是因为肠胃不好引起的,可以服用乳酸菌素片、乳果糖口服液、多潘立酮片等。日常生活中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多喝水,多吃新鲜的瓜果和蔬菜,不要过量食用辛辣的食物,不要暴饮暴食,适当的进行运动,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得多胃疼可以通过按摩、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吃得多胃疼,可以用手掌以适度的力度按摩腹部3-5分钟,促进胃肠道的血液循环,同时也可以进行散步、慢跑等运动,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还可以服用乳酸菌素片、四联活性双歧杆菌、健胃消食片、木香顺气丸、六味安消胶囊、保和丸等药物促进消化吸收,也可以适当口服香砂养胃丸、养胃舒等胃粘膜保护剂。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主食吃得少也会导致贫血,脑供血供养不足的病症,严重还会导致糖尿病,心血管病等疾病,还会导致体毒堆积,造成肤色暗淡,脸色难看,所以一定要按时吃饭,主食是必不可少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