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发烧流鼻血

会员32926508 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咳嗽发烧流鼻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为什么经常流鼻血是不是小孩经常控鼻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学燕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
已帮助用户: 9693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我建议你使用感冒咳嗽颗粒清热解毒,止咳化痰。用于感冒发热,头痛,咳嗽。
意见建议:流鼻血可能是上火了,要多注意孩子的饮食,忌食辛辣、生冷、油腻食物。
有用0
关注
冯海哲 护士 山东省冠县防疫站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1503
问题分析:宝贝咳嗽发烧是感冒的症状,经常流鼻血可能和最近的天气比较干燥有一定关系
意见建议:让宝宝吃些治疗感冒的药例如小快克或者是护彤等,宝贝流鼻血可以用些云南白药。让宝贝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咳嗽、发热、流鼻血,考虑为上呼吸道感染,孩子的抵抗力相对较弱。
当身体受到外界环境刺激后就会引发感冒,而呼吸道内存在大量病菌。若受到病毒或细菌等病原微生物的感染,可导致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的发生,受炎症感染影响引起发烧,鼻腔黏膜变干,此时可使鼻腔黏膜毛细血管断裂、鼻出血。从中医学角度来说,多由感受风热之邪引起,也可由风寒感冒转化而来。风热邪气进入口鼻,侵犯肺卫,肺脏宣发肃降功能失常,可出现发热、恶风、微汗出等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 反复发热一个是炎症未得到控制,再就是所用抗生素不合适。 体温高可以口服美林等退热药治疗,防止发生高热惊 厥,也可以 进行物理降温。多喝水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我建议你使用感冒咳嗽颗粒清热解毒,止咳化痰。用于感冒发热,头痛,咳嗽。
意见建议:流鼻血可能是上火了,要多注意孩子的饮食,忌食辛辣、生冷、油腻食物。

刘学燕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6934
擅长:妇科妇产

你好,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确诊后再考虑治疗是比较好的。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症状可能是患了感冒,一般可吃些感冒清胶囊和氨酚伪麻片,咳嗽的加肺宁颗粒。平时要多喝水,避风寒等。

杨贵志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158
擅长:心力衰竭,动脉粥样硬化,病毒性心肌炎,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痉挛,心内膜炎,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绞痛

健康指导:你好,发烧咳嗽流鼻血,可能是受寒感冒引起,山竹是凉性水果,不建议食用,建议生姜桔皮红糖熬水试一下。

宋晓波其他海信社区诊所已帮助用户:262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的饮食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