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整鼻好

会员32921306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哪里整鼻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哪里整鼻好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自体软骨隆鼻是很好的,但是因为要取肋软骨,所以肯定是会留下疤痕,而且自体软骨雕刻形状也是比较麻烦的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整形,这样比较安全的,平时最好加强饮食营养,同时建议注意休息的。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需要注意进行以专科的整形医院的治疗就可以的,加强以维生素的补充,同时需要注意术后避免感染加重就可以的。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要注意休息,确定原因再治疗有利于身体的恢复。这是要看下临床医生来确定原因治疗,没有不适的情况可以注意观察身体的症状为好的。
有用0
梁晓健 主任医师 深圳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整形美容
问题分析:达拉斯全鼻整形作为一项异常精细的艺术作品过程,对专家的要求极为苛刻,需要手术医生在美学的造诣上眼光犀利,手法独特。为确保手术的最佳效果,要通过独特的国际高难度保活技术和独有的精微术式完美的将自体优质软骨、筋膜移植到鼻部进行雕塑。独特的“俏翘鼻”正是美学与医技的完美结合体,通过精湛的技术和精微施术,既实现形态上的“翘形”,又释放神采中的“俏丽”,真正成就“和谐至美”的最佳美鼻。
意见建议:达拉斯全鼻整形是鼻整形领域当之无愧的最前沿技术,是目前可以解决所有鼻部整形问题的“终极武器”。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韩式隆鼻是在受术者的鼻尖加上受术者自身的软骨组织等进行填充,使得其生物相融性效果达到最佳,无任何副作用,没有传统手术鼻尖上翘的弊病,使鼻子看起来更完美、更协调。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做鼻综合手术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也可以到三甲医院的整形科。这些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而且仪器特别先进,可以有效减少后遗症的发生,对提高手术的成功率也有很大的帮助。做完鼻综合手术以后可以使鼻子变得更加有立体感,还可以使面部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耳软骨就是外耳的软骨组织,是耳软骨隆鼻的自体来源之一。耳软骨隆鼻是最常见的鼻部整形手术之一,将自体的软骨组织移植到鼻部以垫高外鼻,供区软骨常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耳软骨间质中含有大量交织成网的弹性纤维,也就是耳软骨弹性非常好,很容易塑形,耳软骨取材是非常有限的,也就是它的量是很少的。耳软骨主要是用于保护我们的鼻头、鼻尖。建议进行适当的冷热敷来帮助伤口消肿化瘀,但不可让伤口部位沾水,也不可挤压到鼻子部位。注意饮食清淡,不可吃海鲜以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整牙去正规的医院。正规医院的医生经验比较高,而且仪器比较先进,可以减少术中的风险,还可以有效提高整牙的成功率。整牙一般是牙齿矫正手术,会将畸形的牙齿摆放整齐,然后再佩戴牙齿矫正器矫正,可以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做完整牙以后不可以吃坚硬的食物,以免影响牙齿恢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对自己鼻子不满意,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整形手术比较好。鼻子整形是要看自己的情况来决定的,如果鼻梁低,那么可以用垫进其他假体的方法使鼻梁高一些。如果鼻子太大,也可以用微整形的方法变小,但鼻子整形时需要看需要的部位。一般收钱标准也是分开的。未成年人不允许做整形手术。因为未成年人还不成熟,很容易产生变形等副作用。根据医生的判断,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建议注意术后的护理,不吃辛辣食物,不吸烟、不喝酒,最重要的是术后不要有过多的面部运动,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在正规的医美机构,整鼻子会很好,具体材料需要与专业医生沟通。假体加自体软骨隆鼻术可全面改善鼻梁和鼻尖,自体软骨可改善鼻尖。自体组织会更自然地适应。全面的设计和定制属于完美的鼻子。全面的设计和全面的隆鼻可以创造一个完美的鼻子形状。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来隆鼻,或者用自体脂肪填充。无论采用哪种方法,都能取得较好的效果。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机构做整形手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方式整形,并配合医生治疗,术后做好护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整形应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术后要注意护理。整形主要有两个工作:一个是修理残缺来弥补不足,另一个是锦上添花。残留不足主要针对先天性畸形、缺损、器官缺损,如小耳畸形进行的上花主要针对健康的求美者,以及双眼皮、隆鼻、以及等维持年轻化的需要,如面部除皱术等美容外科手术和技术。整形有一定的风险,所以要求美容整形的人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请专业水平高的医生进行手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