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原因?如何治疗?

匿名 19岁 已回复
这是什么原因?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过荣华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17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您的上传的图片显示,应该考虑是属于鸡胸引起的症状,可能是由于钙质和维生素AD缺乏引起的症状,可能是由于生长发育时期,需要大量的钙质,或者是从食物中摄入的钙质缺乏引起的症状,应该及时补充一些钙质和维生素AD,促进钙质的吸收
意见建议: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多吃含钙质丰富的食物,如鸡蛋,牛奶,豆制品等食物,加强营养,多进行户外运动,多晒太阳,平时应该适当增加运动,加强锻炼,提高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当女人到了更年期以后,就会有子宫颈的收缩,这是因为女人在更年期以后,体内的雌激素和黄酮含量都会下降。而育龄后的子宫颈萎缩,一般属于一种病理状态,例如卵巢功能早衰,分泌荷尔蒙水平不够,会导致子宫颈萎缩。另外,有严重的宫颈炎也会导致宫颈萎缩。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能是脱垂性的肛门疾病,比如直肠粘膜脱垂,内痔脱垂或者直肠息肉,这些疾病都会刺激肛门局部的齿状线,从而引起肛门胀,同时会伴有排便感。如果发生了阴道或者子宫脱垂,也会引起肛门发胀。还有可能是炎症性的疾病,比如结肠炎,肛乳头炎,直肠炎,肛隐窝炎这些都容易引起肛门坠胀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能是由于疾病所引起的。主要有以下两类疾病所导致:第一种是口腔内出现炎症,以局部的炎症相对比较多见,比如口腔炎、牙龈炎,可以使口腔里唾液分泌物发生改变而出现酸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苦的原因有很多种。一是胆经内有郁热或肝热移于胆,胆气上逆。肝胆湿热引起口苦,很可能是因为肝胆部有炎症,特别是患有胆囊炎,胆石症的病人,由于胆囊功能差,胆汁的疏泄不正常,从而产生口苦。还有紧张,压力大,情绪波动大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导致口苦。再有,口腔如果有炎症的话,口苦是很容易发生的,这种情况下通常跟牙齿炎症有关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脱肛不排除痔疮可能的,脱肛本身指直肠粘膜,从肛门处脱出外露,严重者用手方能送回去,要去肛肠科就诊,明确病因,是脱肛还是痔疮,对症治疗,饮食不当。受寒着凉。急性肠炎等会诱发加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婴儿拒绝进食可能是因为积食,不要强求孩子吃,以免加重孩子积食的情况。给孩子一些能健脾和胃、帮助消化的药物进行治疗,以促进孩子更好的消化和吸收。在孩子的食物积累得到缓解后,孩子拒绝进食的情况也会得到缓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