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是治什么的?

会员32915480 23岁 已回复
奥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是治什么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金鉴 医师 陆丰市城东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866
问题分析:你好,奥硝唑氯化钠注射液主要成份为奥硝唑,是硝基咪唑类药物,用于治疗厌氧菌引起的感染性疾病,如腹膜炎、盆腔软组织感染、口腔感染、伤口感染、败血症等。
意见建议:奥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是抗厌氧菌和滴虫感染的,这两个都是引起妇女生殖系统的常见原因,要明确诊断以后在使用,建议最好遵医嘱用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奥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是一种用于抗厌氧菌感染的药物。在腹部感染,盆腔感染,口腔感染,脑部感染以及有败血症进行静脉注射。另外在胃肠手术后,如胃癌,结肠癌,阑尾炎的术后进行预防性抗炎治疗。对于奥硝唑过敏史,脑部脊髓病变,硬化症,造血功能低下,慢性酒精中毒的病人禁忌使用。本药常见的不良反应,有恶心呕吐,口腔有异味,头痛,眩晕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挂这么多药这么多天。但是不管怎样,不能一起挂也不能连续挂这么久,那样会引起菌群失调的。不能一起挂不能连续挂这么久,那样对肝肾的伤害太大了。看看这样的用药就不符合三合理,三甲医院的医生这样用药早就要被停处方权了。建议找一个大的正规的医院好好看看孩子的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替硝唑氯化钠注射液的作用是对原虫及厌氧菌有较高活性,对脆弱拟杆菌等拟杆菌属、梭杆菌属、梭菌属、消化球菌、消化链球菌属、韦容球菌属及加德纳菌等具有抗菌活性,可以抑制大多数的厌氧菌,微需氧菌、幽门螺旋杆菌对其敏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割完双眼皮可以用氯化钠注射液进行清理,但是一定要注意用量和涂抹方法。割完双眼皮需要注意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割双眼皮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医生给的氯化钠注射液的成分是蒸馏水和氯化钠,并没有消毒杀菌的作用,它能清洗伤口,但也仅仅清洗而已,只能去掉一些污染物,所以一定不能盲目使用,用来清洁伤口还是可以的。建议割完双眼皮后不要用力揉眼睛,但要多做睁眼闭眼的动作,割双眼皮后注意保持眼部张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妇炎泰颗粒主要用于治疗湿热蕴结所致的慢性盆腔炎症,可改善下腹胀痛或刺痛。
妇炎泰颗粒主要是包括牡丹皮、桃仁、莪术、连翘、醋香附、牡蛎、薏苡仁、赤芍、金银花、黄芩、柴胡、皂角刺等多味中草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本药品中含有牡丹皮、桃仁等多味活血力量较强的药物,所以经期和妊娠期女性是不宜服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氯化钾注射液主要是针对缺钾的人群起到补钾作用的治疗药物,一般食物中都含有钾,因此不会出现缺钾的情况。需要通过氯化钾进行补钾的人群多数是严重腹泻、呕吐的人群,以及肾上腺激素过多、严重肾脏疾病或者高温下重体力劳动者,也有部分患者经过手术但是不能进食,需要营养液补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