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长啊花是个单眼皮女生因为个子很高加上她男朋友...

会员30774377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们班长啊花是个单眼皮女生因为个子很高加上她男朋友也是我们公司的主管常常看到他们两个一起在外面逛上个月啊花去做啦割双眼皮手术回来后整个人都变漂亮啦她说自己做的是埋线割双眼皮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埋线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埋线割双眼皮是一种美容方式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尝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要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根据医书记载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手术后半个月不宜吃辛辣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眼皮分为肿眼泡的单眼皮和眼尾向下的单眼皮,一般可以分为两种。如果患者想要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可以通过埋线和惩戒的方式进行治疗,如果没有肿眼泡的情况可以通过埋线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恢复的也比较快,如果属于肿眼泡的单眼皮,就需要通过成年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将眼睛部位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期间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疲劳用眼,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埋线双眼皮手术脱线会导致眼皮出现大小不一等症状。埋线双眼皮通常是将高分子线埋入上睑板中,如果在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线挂的睑板位置松脱,出现脱线症状,使眼皮大小不一,影响美观,可以到正规医院做双眼皮修复手术,能够有效改善。恢复期间不要过多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做双眼皮手术需要的价格通常2500元到5000元左右,不过手术所需要的价格不是固定不变的。还会受到爱美者选择手术方法的影响,目前双眼皮的方法有全切开和埋线两种,爱美者选择的手术方法不同,使用的手术材料不同,需要的价格也会有所浮动。另外,手术需要的价格还和爱美者选择做手术的医院有关,通常选择去当地的正规医美机构做双眼皮手术,医院的收钱会比较合理,一二线医院价格在5000元左右,三四现城市价格在2500元左右。手术所需要的价格还和爱美者所处区域的消费水平有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做双眼皮前,一周内不能吃影响凝血功能食物。割双眼皮前注意上眼卫生状况,术前不可以服用抗凝药物,否则会引起术中出血难以止血。如需要服用抗凝药物,需要停药至少2星期以上才可以进行手术。女性术前如来例假,不可以手术,否则术中易出血导致术后水肿严重,则不利于恢复。上脸区域不可有皮肤感染或湿疹。做双眼皮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和医生沟通好,做出适合自身的手术方案。术后要避免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眼综合双眼皮术费用通常在5000到10000元左右,选择手术的类型通常会影响手术费。双眼皮手术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通常双眼皮手术能增大眼睛视野,提升面部精神,双眼皮手术通常分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简单,用时较短,费用通常在5000元左右,全切双眼皮通常是在眼睑上方做切口,缝合完成的手术,效果通常不错,用时时间长,费用大概在100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双眼皮手术需要的费用通常2500元到5000元左右,不过手术所需要的费用不是固定不变的。还会受到爱美者选择手术方法的影响,目前双眼皮的方法有全切开和埋线两种,爱美者选择的手术方法不同,使用的手术材料不同,需要的费用也会有所浮动,如果选择全切手术,费用会高一些,大概需要4000-5000元。另外,手术需要的费用还和爱美者选择做手术的医院有关,通常选择去当地的正规医美机构做双眼皮手术,医院的收费会比较合理在2500元到3500元左右,另外手术所需要的费用还和爱美者所处区域的消费水平有关。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