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脸麻木紧绷面瘫

会员25860297 34岁
女35岁.左脸麻木感3周.自己感觉麻木.外观看很正常.左上嘴角到左颧骨这一段麻木感.也有紧绷的感觉.热毛巾热敷就会舒服点 拍了头部CT磁共振.血压.血脂.血糖都验了正常.去了4.5家医有说是面神经炎.又说三叉神经炎.有说面瘫前兆.有说面肌痉挛.我现在面部针灸7天喝中药吃甲沽胺.没设么大效果 我这情况到底是什么病.怎么治疗.,,
相关问答

治疗主要是以积极的抗病毒治疗,比如阿昔洛韦或者更昔洛韦口服治疗。如果病人发病在3天之内,没有激素的禁忌症,可以给予激素治疗,同时应该积极给予营养神经类药物治疗,比如甲钴胺,也就是维生素B12,同时也可以加用维生素B1等。如果病人出现了严重的神经水肿症状,比如耳后的疼痛等,可以给予七叶皂苷钠脱水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面瘫并发症有病侧面部表情肌瘫痪,前额皱纹消失、眼裂扩大、鼻唇沟平坦、口角下垂。在微笑或露齿动作时,口角下坠及面部歪斜更为明显。病侧不能作皱额、蹙眉、闭目、鼓气和噘嘴等动作。在日常生活中要有合理的饮食,要多吃水果蔬菜,多运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但出现类似面瘫的症状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长期得不到救治,会引起一系列的全身反应。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生姜在治疗面瘫中是有作用的。通常使用的方法有很多,可以用贴法,把鲜姜切成片,直接贴到耳后翳风穴,那个部位是面神经孔的部位,大约在面瘫后就可以开始贴,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用一块膏药把它贴上,第二天早晨揭开,把它拿下来洗净,这是一种方法。是姜汁揉法,把它挤出汁来,然后放在手心,做面部的按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部僵硬、僵硬可以通过吃药、贴膏药、针灸、理疗、戴颈托、牵引等方式来缓解。身体的僵硬、紧绷,要尽量减少低头、减少看电脑、看手机的次数,同时还可以游泳、打羽毛球。还可以口服乙哌立松等能减轻肌肉痉挛的药物。
另外还可以用热敷、红外线、微波等理疗。病人也可以佩戴颈托,颈托由更小和更大两类组成,较小的颈托更好看,但对颈部的支持作用不大,一般叫费城式颈托,它能把整个下巴都包起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脑袋紧绷着,患者可以通过睡眠、药物治疗、日常管理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第一,可能是因为脑疲劳导致的,平时要尽量保持精神状态,充分的睡眠,让大脑的神经得到充分的放松。第二,感冒、发热等病症,可以服用消炎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和风湿性关节炎。第三,日常生活中要多进行一些体育活动,比如散步、跑步、跳绳、游泳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肩膀僵硬紧绷可能是工作或运动过量、外伤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工作或运动过量:肩部的肌肉会变得僵直,主要是因为工作过量或者是运动过量都会引起肩部的僵直,可能是因为劳累后会有短暂的充血水肿,从而引起肩部的不适。
2、肩部外伤:肩部的损伤会导致肩部的肌肉整体肿胀,导致肩部的血液流通出现严重的问题,从而导致肩部的关节僵直紧绷,同时还会伴随着肩关节前屈、后伸外展、环转等功能的紊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