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的孩子看着就特别的瘦弱而且吃饭的时候挑食特别...

会员30766311 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邻居家的孩子看着就特别的瘦弱而且吃饭的时候挑食特别的厉害好像有什么病一样我邻居可能也发现了带着孩子一检查说是小儿蛋白质-能量营养不良引起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小儿蛋白质-能量营养不良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引起蛋白质和能量缺乏的发病原因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蛋白质-能量营养不良原发性蛋白质-能量营养不良是因食物中蛋白质和(或)能量的摄入量不能满足身体的生理需要而发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脸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主要是根据个人的脸部情况选择适合的瘦脸方式。有些人的脸是因为脂肪比较肥厚引起的,需要做抽脂手术,也可以在脸部注射溶脂针,都能起到快速分解脂肪的效果,使脸型变瘦。如果是咬肌肥大引起的,可以到医院注射瘦脸针,瘦脸针能使咬肌处于萎缩的状态,咬肌力度减弱之后脸会变瘦。平时还要适当按摩脸部,皮肤能起到紧致皮肤和燃烧脂肪效果,改善脸部轮廓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想瘦的求美者可以通过抽脂来瘦身,一般不会造成局部出现不适的现象。抽脂需要做切口,切口结束后通过抽吸进行抽吸。在这个过程之前进行肿胀麻醉。因为皮下脂肪内含有很多血管,所以在肿胀麻醉中皮下组织就要肿胀之前。肿胀会压缩组织血管,压缩后,吸引时血管破坏减少,出血有可能减少。求美者如果想瘦身,抽脂是个较好的选择,而且一般不会造成局部出现不良的情况。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术后立即穿专业的弹力塑身衣,来帮助控制肿胀,同时还要避免进行剧烈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肚子有很多肉,可以选择去医院抽脂。吸脂可以将多余的脂肪吸出胃部,达到瘦腹的目的。这种方法更安全,一般不会反弹。肚子上有很多肉,可能是平时不喜欢运动。长时间坐着会导致脂肪堆积在胃里,进而导致肚子发福。抽脂瘦腹后,尽量少吃油腻、高脂、甜食,多吃蔬菜水果。建议求美者手术治疗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术后抗炎治疗5-7天,术区适当加压,术后1天换药,术后7-10天拆线,如放置引流管,术后48-72小时可拔除。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瘦颧骨可以通过做颧骨内推的方式,也可以做磨骨手术。如果脸部的颧骨比较高,可能会使脸部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的僵硬,通过做颧骨内推或者是磨骨手术,能够使过高的颧骨变得比较的自然和协调,但是手术的风险系数特别高,而且手术的价格会相对比较昂贵,还需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可以采取抽脂手术的方式瘦腿和瘦肚子,也能注射些溶脂针改善。如果腿部和肚子上肥胖的症状并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在局部注射些溶脂针后,能够将皮肤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快速的溶解掉,再代谢出体外后,可以起到较好的瘦身作用。但若肚子上和腿上的脂肪比较多,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出体外。瘦腿和瘦肚子成功后,要根据医生指导做好局部清洁,避免暴饮暴食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肩宽变瘦可以通过磨骨手术的方法改善,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肩宽可能是先天性发育的原因,通过磨骨手术,在局部进行骨头慢慢的磨削,能够改善肩膀宽的现象,还可以让整个人变瘦变得更加的有气质。在做手术的时候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过度紧张或者焦虑,以免导致血压升高,影响到正常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