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开始得自大妄想症现在好象越来越严重了性格也很偏...

会员30759693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5岁开始得自大妄想症现在好象越来越严重了性格也很偏激.33岁女温州人想在温州找家医院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温州人想在温州找家医院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最好采用中药配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中药副作用小、标本兼治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治疗疾病才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没有治疗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达到根治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她的病情可能是属于妄想症其实是由于病人在现实的生活里面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只有通过自己的幻想来得到感觉
意见建议:家人要多给与关心和呵护让她知道现实和理想的差别不要一直沉溺于不现实的想象里面走不出来做人做事情都要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的走希望你幸福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大妄想症有遗传的可能性。
自大妄想症是精神障碍方面的疾病,经过研究证明,如果父母一方有自大妄想症,有精神障碍方面的疾病,遗传的几率很可能就会明显的上升。自大妄想症,需要尽早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精神失常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也要采取心理暗示改善疾病。
在治疗期间病人需要多接触一些人群,多和别人进行沟通,要积极从自大妄想当中走出来,才能用来防止精神障碍疾病加重。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自大妄想症的危害是会对身心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自大妄想症主要是精神障碍疾病又被称为妄想性障碍,病人主要表现为自大,总是感觉自己高高在上,还会伴有胡乱的推理以及判断。会引起思维发生障碍,可能还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需要尽早进行治疗,才能防止病情加重。
可以到正规的心理内科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可能还会伴随着幻听,幻觉,可能还会引起多种精神症状。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严重妄想症主要是采取营养神经药物或者心理疏导。
严重妄想症属于心理方面的疾病,在发病期间很可能会导致病人有不自觉的幻想行为,如果是神经出现了问题,要尽早按照医生指导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心理受到了打击或者是创伤等因素,主要是找心理医生进行心理方面沟通。
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可能就会导致病情进一步加重,很可能还会对病人的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需要尽早治疗,以防止病情加重。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关系妄想症不是很严重。
关系妄想症是比较常见的精神障碍方面的疾病,在发病期间很可能会导致病人的思维逻辑混乱,可能会感觉任何的事情或者是周围环境的变化,都与病人有关系。关系妄想症很可能是精神分裂症发病的基础所引起,发病之后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并不是非常严重的疾病。
主要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营养神经药物,或者是采取心理医生做心理方面的疏导,要让病人自我了解,才能用来改善疾病。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妄想症严重主要是采取支持治疗或者是教育治疗。
妄想症又被称为妄想性障碍,是精神障碍方面疾病,很可能是精神分裂症发展而来,主要是在医生指导下采取抗精神类的药物来进行支持治疗。如果是不良的情绪导致,需要及时采取正确的教育方式,能得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
来治疗期间病人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焦虑紧张,生活中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避免长时间处在悲观情绪中。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轻度妄想症并不是非常严重的疾病。
轻度妄想症说明刚开始发病,不是特别严重,不过也应该以引起重视,积极配合医生进行合理规范的治疗,早期治疗能够缩短治疗时间,治疗的效果也比较好。可以选择心理疏导,配合上药物的方式,综合治疗,提高治疗效果。
在治疗的同时应该多读书看报纸,把生活过得充实起来,家属们应该鼓励患者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避免心情太过焦虑,找到合适的方法。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