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龋补过后偶尔隐痛

会员32800433 24岁 已回复
深龋补过后偶尔隐痛我有两颗牙补过,都比较深,但拍片还没到牙髓。一颗是一年前补的,一颗是半年前。两牙症状相仿。补后一直偶尔会有隐痛,但不严重,想要咬合一下来缓解的感觉。遇冷热酸无痛感。不知是怎么回事。去医院看难免把补过的材料取下做根管治疗,材料本身没掉很可惜。拍片能看出发炎没发炎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鹏飞 医师 市中邦卓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尤其擅长口腔科
已帮助用户: 1417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深龋的牙齿可能会有慢性牙髓炎的症状,补上牙之后有可能出现钝痛、隐痛,如果紧咬一下能缓解疼痛的话,可能牙齿有根尖炎了
意见建议:根尖炎的话拍片是能看出来的,不要可惜材料,到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如果有根尖炎或者牙髓炎的话最好直接做根管治疗,不治疗的话以后会反复复发做影响工作和生活
有用0
关注
宋巍 医师 西安雁塔曲江时代口腔门诊部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尤其擅长龋齿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叙述,初步诊断可能是需要做根管治疗。之前给您做的治疗可能是保牙神经的治疗,但有可能是活保失败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正规的口腔门诊做进一步的确诊,拍片可以很直观的看到牙根有没有发炎.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肖淋元 医师 济南市市中邦卓口腔门诊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尤其擅长龋齿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4
问题分析:你好。拍片是可以看出牙根尖有没有炎症的。像您这种情况,建议您观察,可能是充填材料的刺激作用产生的反应,一段时间后会缓解。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去拍个片子检查下牙根有没有问题。没有大碍的话可以观察一段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小腹左侧偶尔隐痛是否正常,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怀孕时出现小腹左侧偶尔隐痛,应及时检查是否有便秘的情况,一般是由于便秘引起的,左边的小腹会感到不适,而另一种左边小腹的隐痛的原因可能是左边的附件有发炎,这种情况在妊娠之后很常见。女性在妊娠之后不可以进行下腹部的热敷,受精卵对这种热是非常的敏感,一旦发生了小腹不适,应立即就医,检查是否是怀孕和附件问题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小腹左侧偶尔隐痛多是因为以下原因导致的。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小腹左侧偶尔隐隐作痛的症状,多是因为子宫随着时间的逐渐增大,对局部组织产生压迫所导致的。这种情况一般是不用进行特殊治疗的,孕妇在经过休息之后疼痛的症状就会逐渐消失。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多注意休息,避免暴饮暴食,饮食的方式最好以少食多餐为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龟头偶尔隐痛可能是包皮炎和尿道炎引起的。
出现这种症状,如果是龟头表面疼痛,一般是由于包皮龟头炎导致的,会出现一些小红点,出现水肿等症状。如果是龟头内部疼痛,可能是尿道炎导致的,会出现解小便刺痛,尿道口有一些黄色的分泌物形成等。
此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肝区偶尔隐痛可以通过做检查、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做检查:肝区偶尔隐痛的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肝区偶尔隐痛的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胃偶尔隐痛可能是生活习惯不良。
如果平时没有注意腹部保暖的话,胃隐痛偶有发生,可能是胃受了凉而导致疼痛。
若表现为愤怒后胃脘隐痛,则可因情志不畅和气滞血瘀引起胃脘疼痛。而且要是吃东西后胃隐痛,那可能就是因为有慢性胃炎、或是胃溃疡之类的消化道疾病引起的,此种情况下建议到医院做个胃镜看看有没有消化系统方面的疾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